close
來過樂華的人都知道
也一定聽過[肥豬]的大名
一家鹽酥雞的攤子
可以做成這樣,真的非常厲害
以前人就很多,經由電視的報導
大家的口耳相傳
現在的肥豬更是不得了
攤位前的人潮絡繹不絕
點完餐到取餐的時間更是不一定
少則20分鐘 最長的甚至有1小時呢
但是遇到愛吃的人,哪管這麼多啊!!
照等不誤
不然就去夜市晃一圈嚕!!


這樣$270
在鹽酥雞來說算貴的了


吃鹽酥雞都已經怕胖了 
它的店名更取為[肥豬]
不怕你不吃
就怕你愛上它


每當有親朋好友來時
我們必定以肥豬招待
老公愛吃的程度更是誇張
如果每天叫他吃,一定樂開懷
但是礙於炸物的不健康
總不能常吃吧!!
所以我規定老公:一個月只能吃一次

這規定讓他痛不欲生
每當一個月一次的肥豬吃完後
想著下一個月的肥豬就讓他痛不欲生
厲害的他,最常用一招
[老婆,我今天工作好辛苦,我好想吃肥豬啊!拜託]
我依舊無情的說:不行 這個月已經吃過了
但老公仍棄而不捨的說:
[拜託啦!!我真的好想吃喔!我中午也沒吃飯ㄟ]
可見他心機多重
最後他還會來個殺手鐧
[那.........我預支下個月的好了]
這...........也可以預支的唷
虧他說的出來


就這樣,老公得逞了 
他總是不斷的預支下個月
也會偷偷期待著是否有人來訪
那麼 他就可以多吃一次肥豬了

這麼愛肥豬的他
買到老闆都認識他了
真的很誇張


我的好友們啊!!
別再害他啦
以後來我家請偷偷買
別讓他得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sa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