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加到目前為止最棒的一場媽媽教室

就是 S-26 在六福皇宮
舉辦的



現場有7百多位媽媽

在大型飯店舉辦的媽媽教室果然不一樣

工作人員多 也專業

從引導接待就可以感受到服務人員的親切

最特別的是以往的媽媽教室都是排排坐

但這一場卻跟喝喜酒一樣

大家都是圍著圓桌

每桌還有一個S-26的小桌長(提供服務、諮詢)

感覺好親切

要寫什麼單子  繳媽媽手冊換贈品   中場休息討論

都是小桌長負責

媽媽們不需要去人擠人 也不用排隊  超貼心的!!



第一階段:
生產圓舞曲由台大的李建南醫師主講

幽默的講解 有趣的過程
不像之前參加的經驗
醫生照本宣科的念POWER POINT 上的內容
李醫師風趣多了
現場笑聲不斷
尤其是最後的兩段影片-自然產實錄、剖腹產實錄
讓現場麼準爸爸、準媽媽們驚訝連連
超震撼的
相信很多爸爸一定嚇死了吧!!
連生過3胎的媽媽也不例外
最可惜的是我家老公竟然不能跟我一起去
這麼棒的一場媽媽教室


第二階段:
新生兒照護面面觀
由台大的黃秀敏 護理部督導長主講
可能我還沒有親身的經驗
所以聽起來有點昏昏沉沉的
加上講師較為嚴肅
但內容仍是相當不錯


和一般媽媽教室不同的是
S-26相當專業
也提供精彩的內容、貼心的服務
不像其他廠商不斷的鼓吹自家產品
商業氣息濃厚
這一點 讓我對S-26大大加分


最後最精彩的摸彩時間到啦 
獎品真的超精彩
也很多份
但無緣的我還是沒抽中半個

最大獎竟然還有兒童用的筆記型電腦呢!
抽中的媽媽  真是超LUCKY


拿了人人有獎的贈品回家後


超棒的是
裡面竟然有一罐400g的媽媽奶粉呢!!

比起以往拿到的贈品來說真的實用多了
袋子也不錯呢!!


對於這一次的媽媽教室
真的收穫很多
我想有參加的爸爸一定更加難忘吧!!


準媽咪們
如果還有這樣的大型媽媽教室
一定要去喔!!

S-26媽媽教室
http://www.s26mama.com.tw/event/mother.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sa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