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9W 嚕
再過不久就要進入30W 了 



最近晚上睡覺時真的有困擾
翻來翻去就是橋不到好姿勢
左右都墊抱枕了
還是一樣的難睡



但身旁的老公卻是只要一躺上床
不過2、3秒就可以聽到他的打呼聲



厲害的是他還可以在半夜時無意識的關心我
有天我半夜起來上廁所後
躺回床上翻來翻去(動作很大)
吵醒老公後
他一副被我吵醒的模樣
然後問我說:你睡不著喔?很難睡嗎?

我還很認真的回答老公說:對阿,都橋不好姿勢,背又好痛


老公還再度回話:辛苦妳了!!



隔天一早,把這段話告訴老公之後
他竟然完全沒有印象
當我要"噹"他時
他竟然還可以得意的說:你看,我連半夜睡覺時都這麼關心你


齁齁~~實在很敢說ㄋㄟ



現在的背痛真的越來越嚴重了
每當下午我的背就開始痛起來
然後一直痛到晚上睡覺
不管老公怎麼按摩,還是一樣痛
不會要痛到生的時候吧!!??


隨著肚子越來越大
發現~竟然低頭已經看不到腳指啦


沒想到肚子可以這麼大呢
現在的肚圍已經97CM了(增加2CM)
體重也即將破60KG大關了


肚子越來越大
起身也開始吃力了
彎腰也有東西卡住(終於體會到老公大肚子的辛苦了)
好辛苦的感覺


剩下71天
很快  
好想趕快看到自己的BABY的長像喔!
但我想看到後  我一定覺得很陌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sa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