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的剛結婚(96.09.16)
搬進了屬於我和老公的新家


當時買房子前就跟老公說:我要房間大、廁所大、廚房小、客廳小的房子
沒想到老公真的找到了完全符合條件的房子
很快的簽約買下

當我一進入新家時,真的大傻眼了啦
因為客廳真的好小
房間真的頗大(就比例上來說)
兩間廁所也很大間
廚房也真的小到不行 (這麼小)

我心想:沒關係啦 反正我不煮飯


但是人總是會變的
漸漸愛上料裡的我
從烘培開始
買了一堆器具、材料



還記得一開始為了廚房基本的配備我一樣都沒少
油、鹽、雞精粉、醬油......等
樣樣俱全
一瓶不到600CC的沙拉油
我竟然用了一年還沒用完
導致過期不說
等我真正的開始每天煮飯時才發現
原來每一樣東西都過期了啦!!
真的很誇張


愛看料理節目的我
愛上了阿基師
還買了一個漂亮的鍋子-義廚寶
每次看阿基師做菜就覺得很厲害
自認為買了跟阿基師一樣的鍋子後就會變得跟他一樣
老實說:義廚寶的鍋子真的很好用
不沾 少油煙 方便清洗
這些優點真的很棒
但是最大的缺點
就是太嬌嫩了啦
我把它視為寶貝
但還是傷痕累累

97.01.31購入 到 98.04.09 正式功成身退



就在這一天幫它們倆辦了交接典禮
讓豹紋義廚寶正式退休嚕




同一天買了新鍋
前往百貨的同時
邊走邊打電話給老公

[老公,我要去買鍋子喔!這一次要買不鏽鋼的]

老公回:[白鐵ㄟ喔(台語)]

我正經八百的說:[是不鏽鋼的]

老公竟然說:[白七喔(台語)]

白漆? 白七......是什麼材質啊?還是在罵我白癡哩?

我又回了老公:[是不銹鋼啦]

老公笑了笑:[不鏽鋼就是白鐵啊!!]

我........................無言了

不鏽鋼就是白鐵啊!

哈哈  我還以為老公說的白七 是在說我白癡哩
不過事實證明我真的是笨蛋



新鍋亮相  將 將 





亮晶晶  再也不怕鍋面會有鍋痕了 
媽媽還說:不鏽鋼的鍋子用個10年也不會壞掉
希望如此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sa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