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鍋上菜嚕!!



買了新鍋後
迫不急待的煮來吃吃看


我只能說
這真的是不鏽鋼鍋  如假包換呢!!
因為它的大小跟以前的義廚寶一樣
但是重量卻重上了好幾倍
以前我可以單手舉起鍋子
現在呢 根本沒辦法
鍋子超級重
整個就是要跟我說:我是真材實料的[白鐵ㄚ]


買鍋子時阿姨很負責的教我怎麼用這個鍋子
我也聽得很認真

回家煮了一頓晚餐後
真的是有一好沒二好啦


以前的義廚寶煮一道菜只需要熱水沖一下,紙巾擦乾即可
現在的不鏽鋼煮一道菜就要洗一次,且鍋子又超重,真是累人啊!


第一道:煎雞腿排
非常滿意
不用放油,吃它的原味喔!
過程也相當簡單
煎雞腿排--滿分(老公也說讚)


第二道:乾煎虱目魚
耳聞媽媽說虱目魚超會噴油的
所以煮之前我還特地上網查了一下小撇步
果然,在鍋蓋內的虱目魚油噴的利害
但幸好我用蓋子一直蓋住
超怕食材不熟的我,也沒煎過虱目魚
於是魚的兩面我各煎了3次
結果 上桌時 魚吃起來乾巴巴
媽媽還說:只要各煎一次就好了,很容易熟的
我阿災
難怪我煎的魚跟媽咪的不一樣
不過看到魚能輕易的鏟起,並在鍋中任意滑動
不錯,果然是不沾鍋呢


第三道:炒波菜
冷油熱鍋是不鏽鋼鍋的重點
炒起來也很快速
真的吃的到原汁原味喔!



以上,做好三道菜,我也忘了花多少時間
等我真正坐下來吃飯時
第一道的雞腿排已經冷掉了啦(個人超討厭吃冷掉的食物)
不過真的好吃喔!!
做菜真的不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sa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