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星期就期待這一天
老公唯一放假的一天

感覺已經好久沒出遊了
加上天氣超好
我們決定出發去野柳嚕!!



太陽超大
本來一度想去百貨公司吹冷氣的
但又覺得好久沒踏青了 
還是別浪費現在自由自在的時間

平常在家沒感覺
一出門才發現原來大家都愛趴趴走
野柳超多人的
加上日前的大陸遊客留下的[趙根大]事件
還有女王頭日漸風化
來這邊的遊客真的非常多


拍了一張老公和BABY的合照
再過不久就可以跟BABY相見歡了




野柳的遊客各地都有
可以看到 香港人 大陸人 日本人 外國人都有
唯一最令我厭惡的就是大陸人了 
不是偏見喔!
真的是真人真事發生在眼前


著名的女王頭大家都想跟她合照留下紀念
但是鴨霸的大陸人偏偏目中無人
好像他們最大一樣
大家都是站在一角 拍拍照就走人
但是大陸人偏偏不愛旁邊有人
我看到兩個畫面

1。一對外國夫妻在照相,大陸人竟然可以大聲的喊:
喂~你們 (比出"閃邊一點"的手式)
就為了他要站在景點的前面
後面沒有干擾物
活生生的把正在拍照的外國人趕走

2。在女王頭前大家有默契的等著拍照
但是大陸人呢?
卻是一站到女王頭前
擺出一副60年代的姿勢
負責拍照的人一直不按下快門
因為旁邊一直有人經過
於是那位鴨霸的大陸人就阻止大家經過
負責按快門的人 還是不按
因為整個畫面還是有人
於是他搖搖頭
那位鴨霸的大陸人把女王頭旁的人驅趕開至一定的範圍
我一直站在按快門人的後面
看著他的螢幕總算沒有第三者了
他終於按下快門
而那位鴨霸的大陸人也滿意的離開


這一幕真的讓我傻眼
厲害的老公也趁那位鴨霸大陸人離開之際
拍下難得的"女王頭 "

因為風化的關係
女王頭真的跟以前在課本看不一樣了呢
脖子細了
但幸好鼻子 皇冠都還在


好多遊客想一親女王頭的面貌
紛紛過去摸摸他
但這舉動是不行的
在風化的威脅下
要是在加上每日數以千計、萬計的遊客再摸一下她
我想不用多久
女王頭就斷了啦
在那邊的管理員也真的很辛苦
整日站在太陽下
還要不斷的驅趕企圖想觸摸女王頭的遊客們

我們就行行好吧
讓這難得的天然景觀
盡可能的流傳下去吧!!




好多地理課本出現的景觀
在這邊都可以看到喔!!




最厲害的孕婦就是我啦 
挺著30W的肚子
還可以走這麼遠



友人跟老公說:你老婆還能走這麼遠喔!
老公很妙的回說:他就等這一天了阿

是啊!!沒錯
我就等假日老公帶我出去玩阿
想不到老公竟然覺得出去玩比工作還累人呢!!
真是太過分了 


回程的路上去吃了[三芝小豬]


小小的一家店
生意超好的
外帶人潮多
蛋糕也好吃

有經過一定要來試試看喔!!


....................................................................................................................
*三芝小豬 輕食館(靠海)
地址:北縣石門鄉崁子鄉58-8號
電話:(02)26380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sa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