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過得好漫長

因為老公每天都加班

我每天一個人在家    真的好無聊

幸好上星期認識了兩個年輕媽咪--qutebird  陳太太  、
zzozolinz蓉蓉

還有熱心的蔡蔡媽

讓我感覺到自己不再是一個人了



難得的假日
當然要出門走走阿
本來想去大溪
但是當豬老公睡醒時已經1.2點了
我想還是市區就好了


台北人假日最方便的就是去百貨
人真的絡繹不絕...


以前我可以一直走一直走都不喊累
但是現在的我....有著五個多月的寶寶
不是常跑廁所、就是肚子餓、腳痠


真的不適合走太久
不到一會馬上到室外休息


跟老公拍了好多照片
這一張我最喜歡
因為..........你好可愛啊!!

拍完後老公很後悔
再也不做其他我要求的動作了
所以這一張當然要讓它上網誌嚕


還有新發明的遊戲
好好玩~~^^
雖然老公說我好無聊
但是....生活咩
就是這樣而以啊!





台北燈會的最後一天
一定要去看看
想不到最後一天了 還這麼多人

吃飽的我
果然肚子很大一顆



主燈---可愛版的牛




你們猜.............
這張的重點在哪???



就是...
我跟老公都有大肚子
哈哈.........
我老公整個被我大出賣了



PS:陳太太說老公長得像小熊維尼
真的很會說話ㄋㄟ
不過我承認啦
老公有越來越可愛的趨勢了 (拍謝~~~真的是...老王賣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sa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