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5:自由行


每天早上都是她們相見歡



這天行程上是自由行
導遊還是很熱心的說要帶大家去銀座
銀座ㄟ
這也是我超想去的地方
說真的,我天人交交戰好久

阿卡降vs.銀座

一個是小孩的天堂,一個是流行的聖地
最後
不得不承認,我真的是媽媽了
因為  阿卡醬贏了


一早迅速的吃完早餐
把小孩托付給兩個偉大的爸爸
我們兩個媽媽
單身前往阿卡醬

自由行的時間只有4H
加上來回車程
可以逛的時間真的不多


一出飯店
我們真的是用衝的
衝到一半才想到:糟糕 我的手機在老公身上
又在衝回去拿
沒想到,大大拔說:手機在你的包包阿

啥!還真的哩
我真的好烏龍

幸好前一天
貼心的Wendy印了詳細的地圖,又跟柚子媽講解了一次
柚子媽在台灣也買了一本東京自由行的書
才能讓這一切 順利進行


從飯店到錦系町的阿卡醬
我們坐了地下鐵再換JR

為了怕找不到回來的路
我一路上用手機紀錄
這樣一來萬無一失啦
是先進版的丟麵包方法喔




你瞧
柚子媽的臉上寫著:爽啦



我們都快飛上天了




JR一路上的風景

一路上好順利
讓我們好放心




到了到了
終於到了 
阿卡醬到了
我的第一句話就是:跟網路上看的一樣ㄟ廢話嘛


還沒10點我們就到了
就在門口等它開門



YA YA YA YA YA YA..........YA不完啦
我們是阿卡醬的第一組客人

我們真的到了這媽媽的天堂~阿卡醬
沒當媽之前,還真不知道什麼是阿卡醬呢



琳瑯滿目的東西
一路上我真的一直哇哇哇
就像是廣告一樣

我們的攻略
先找到最主要的目的~牙刷
請工作人員直接帶我們殺到牙刷區

看著架上一堆東西真的好興奮
各自買了名單中的東西後
我指著架上的牙糖說:這也不錯,我看很多媽媽推薦
結果我又烏龍了
我竟然自己沒買
回到飯店才知道


阿卡醬真的好好買
小孩的食衣住行樣樣有
不只兩歲下好買,兩歲以上也好買啦

因為逛街只有2H
我匆匆的結束阿卡醬
往其他地方衝
又貪心的想逛完全部的地方
導致我的腳真的快要斷掉了




回飯店的車程是50分鐘
來回就花了快2H
從容的回到飯店和大家集合


至於大大和柚子呢 
我們血拼的同時
她們也在偉大的爸爸帶領下玩的不亦樂乎

只要有溜滑梯
什麼都可以
只要有溜滑梯
他們就會很開心了 

想不到到了流行聖地銀座
他們找到了百貨頂樓的遊戲場
就在這溜了起來




而我無緣的銀座

只留下這樣的街頭照片

日本 日本
我還要再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sa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