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飲恨飲恨
我只能這樣說了


由於前三天沒買到什麼東西
在免稅店鬼遮眼的買了一堆被當冤大頭的東西
回來網拍一查,才知道被貴了好幾成
也因為這樣,讓我在阿卡醬也沒買太多
該買的不買,不該買的卻買了一堆



PART1

免稅店:馬油、腳底貼布、保養品(要命的貴)、北海道巧克力
藥妝店:頭髮噴霧、塑腿襪(Y拍還比較便宜)、液態OK繃
機場:七星煙、牛奶糖、TOKYO BANANA





PART2

UNIQLO
在阪急人一堆就覺得好好買,深怕搶不到似的
到了日本卻沒什麼購買慾
只覺得四角褲真的不錯
所以我買了一堆四角褲
還有SILK DRY 材質好舒服




PART3

阿卡醬
牙刷、替換刷頭、牙膏、牙線(搞的好像台灣人很愛刷牙,因為架上的牙刷及刷頭都被柚子媽掃光啦
雨鞋、牛仔布鞋、飛天翅膀吊帶、吃飯圍兜、襪套


還有三套大大的衣服





PART4

GAP:鞋(900日幣,不買怎行)、西裝式背心
台場:我的洋裝及罩杉






PART5

淺草觀音寺:大大的浴衣(日本製的喔







PART6

迪士尼:米尼+髮箍(Carly指定
剩下都是大大的
髮箍我沒買好後悔,大大帶起來好可愛(借戴一下,過過乾癮





PART7

宮崎駿,只買這樣






PART8

拉哩拉匝的
迪士尼的蜂蜜口味爆米花,一桶印象中要1300日幣(根本沒吃完,好浪費,建議一去想吃就買,我們最後夜間遊行才買,根本吃不完
泳圈(第三天為了讓大大泡湯買的
麵包超人口哨(淺草觀音寺商店街買的,回來後大大很愛玩
GAP的踩腳褲,XS還是要100-110公分穿,還有的等了
亂買一通的雨傘,只因為它是點點又是紫色啦




..............報告完畢................





日本機場的合照

和柚子媽一家的緣分真的很奇妙
能這樣一起出國玩真的好開心
互相照應,共同血拼的經驗永遠忘不了

我們相約
6月還要再一起GO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sa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