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4 :溫泉飯店~宮崎駿美術館~免稅店~淺草觀音寺~台場(日本香榭大道)~東京


每天都早起
跟在台灣的日子差好多
但一早被MOMO叫醒的大大還是精神很好

已30分鐘的速度吃完早餐(真的好趕,因為宮崎駿美術館的入場時間不能延遲

團員們算配合了
整團34人,從6.70歲的爺爺奶奶,到1歲多的小孩都有
大家都很好相處呢!!


從箱根拉車到東京坐了2H
車上的補眠是很重要的
總不能到了重點還在睡吧!!


一到宮騎峻美術館
柚子媽說柚子的香吻很少貢獻的
我想這三天的行程柚子有喜歡吧
給了媽媽一個好大的KISS啦





拿到門票嚕


礙於館內都不能照相
所以只拍了這些






大大和爸比
我喜歡這樣尿鼻的大大
因為這是她開心的模樣





在美術館內待了2H
第一站就去了土星座小電影
原以為大大會開心的看完整場
但劇中出現的可怕的老太太似乎讓大大很害怕
一向愛解說故事的我小小聲的在大大的耳邊解釋著畫面的內容
被旁邊的日本人噓聲
還真不好意思





館內的三樓有一個大龍貓公車
一次只能玩五分鐘
趁這機會我和柚子媽衝去買紀念品
原以為我會大買特買(在台灣看到都好喜歡
但不知道為什麼買的卻不多





樓頂有天空之城的機器人
是必拍的景點





到此一遊的標準遊客照






機器人的後面有條小徑
是霍爾移動城堡的方塊(怎麼我沒印象阿


照片都是留給大大以後長大看的
你看,你小時後有來過這裡喔






龍貓售票亭
超大隻的龍貓






帶著小孩照相真的不容易
景點都是一堆人排
你得讓小孩看著鏡頭,又背對著好玩的東西
更得再5秒鐘之內完成照相
加上小孩的難控制
能有這樣的照片真的多虧大大拔了





寫真時間
我超愛這張
在這裡拍的照片都好詩情畫意






貼心的大大也給了我香吻
還給媽撒嬌一下






結束宮崎峻候
吃午餐的路途中看到這樣的建築物

啤酒公司
建築物真的是以啤酒的造型去打造的
真的好有趣

還有今年年底即將完成的鐵塔
取代東京鐵塔成為日本最高的鐵塔(印象中導遊是這麼說啦,如果不對的話請糾正喔)





中午吃完飯後到了淺草觀音寺






觀音寺一角

都沒人吧!!
其實這天假日人超多
只是大大拔很會抓角度,也很會拍
總會拍到無人的一幕




在淺草寺背著大大參拜,逛街真的好累

寺前短短200M的商店街被人潮擠的水洩不通
我們沒逛完,買了一套大大的日本製浴衣還有一個小玩具就集合了(在戰力品中介紹




接下來就是免稅店時間
一路上導遊不段的說XX多好用
其實我也知道這是導遊可以抽成的地方
但不知不覺得就是覺得Wendy是個好人
她推薦的一定讚
所以到了免稅店
一向不太看價錢的大大拔
知道我想買
東西拿了就走
結帳時我真的發出了好大的驚呼聲
媽呀,也太貴了吧!
其實我心裡很想不要,卻又不好意思說
一路上一直後悔
就是這樣,害我後面都不趕亂買了
這是我這一趟旅遊最大的飲恨阿




晚上到了台場

圖片中的電視台我搞烏龍寫錯了 
是朝日電視台啦(老師在講我都沒在聽
台場沒有人嗎?
你錯啦!!
這又是大大拔的傑作啦 
看到沒人就趕緊拍
搞的好像這一趟日本行我們都去了沒人的地方一樣哩



在台場與彩虹橋和自由女神的合照

大大累到睡著了 
反正有背巾,什麼都不怕啦(只是媽媽會斷掉啦




久違了藥裝店

三年前去到北海道這是讓我為之瘋狂的地方
三年後的今天,我竟然買不到什麼東西
朋友拖買的東西拿了快快走


就是要衝去台場啦!!
大大拔很貼心的讓我一個人自己逛
自行帶著大大離開了 
我就像蒼蠅一樣
一直東奔西跑的
貪心的想每家都逛到
卻也沒買到什麼(其實因為免稅店的價錢真的有讓我嚇到啦,害我收斂許多




晚上吃了北海道大閘蟹大餐後
趕緊回房休息

這一晚大大好異常

把大大洗好澡,換我洗澡時
由大大拔幫大大吹著頭髮
突如其來的傳來大大哭天喊地的哭聲
不管怎樣都哄不停
全身都是泡泡的我,原想說一下就好了
沒想到她就真的哭到我洗完為止(當然我用戰鬥澡的方式洗了
出來後大大仍舊哭的好悽慘(從來沒這樣過
緊緊的抱著我,才慢慢的止住哭聲
這時真的讓我嚇到(不會是XXX吧
直到入睡都要我一直抱著
這算是這趟旅行最意外的事情了



出去玩日子過的特別快
明天就是最後一天了 
整理好行李,準備入睡了





.............期待第五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sa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