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    蘆之湖海道觀光船~箱根園滑雪場~箱根小涌園SPA溫泉滑水樂園   住宿:箱根小涌園


一早精神抖擻

吃完早餐有力氣啦
又要開始一天忙碌的行程了





到蘆之湖搭海盜船


為什麼蘆之湖有海盜船??難到以前有海道經過嗎?
其實蘆之湖跟海盜一點關係都沒有啦
這只是商人想出來的噱頭罷了

這裡著名的還有可以眺望富士山
天氣好的話可以看得很清楚



我們就是超Lucky啦!!!
天氣好到不行,也幸運的看到日本人一生必爬一次的富士山





這也是唯一一天讓我有穿到外套的機會
此趟日本行,天氣超好,每天的平均溫度10度左右
比起台灣的濕冷,我反到覺得日本不這麼冷呢(只是真的太乾啦





在船上風好大,站久了還真冷

這是大大穿最厚的一天
這套刷毛運動套裝還真保暖呢





其實帶小孩出來玩,累是一定的
雖然大家說這麼小的小孩帶她出國很浪費錢,他們又記不得去過哪裡
但我深深的覺得
這是屬於一家子的回憶,是用什麼都換不來的





導遊Wendy小姐再度出場
好年輕的導遊,加上她的超熱心,有問必答
下次有機會,我們一定會再找你的團的

為了感謝Wendy
獻上大大的香吻一枚啦






用過中餐後,直接在外面滑雪
原以為會去到一個很冷的地方
但其實沒有,只是一個約略籃球場大小的雪地供大家滑雪而已

第一次看到雪的大大
摸到冰冰的雪,一副很好奇的FU
但最吸引他的還是這超刺激的~

整天喊著溜的她
終於可以溜個夠啦!!!
溜溜溜 一直溜
我也玩的超興奮的啦



下午到了箱根小涌園SPA溫泉滑水樂園
礙於泡湯就沒帶相機過去了 
大大套著泳圈在泳池裡玩得好開心
我想今年夏天總算可以去游泳啦!!!



回到飯店後父女倆竟然睡成這樣

睡姿還一樣
果然是父女啦!!







穿上日本浴衣

雖然浴衣大件了點
但還是好可愛啦





晚餐時間
兩家人的合照


和柚子一家出來玩真好玩
我們再相約明年過年出來玩吧!!!

但今年六月前,我們來個媽媽小孩團吧!(趁機票還便宜,不去怎麼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sa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