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飯時間到嚕
玩了一整個上午,肚子超餓的
我們去了Wendy介紹的餐廳~UCC(就因為他有中文菜單啦


入座後
大大和柚子獲得了這個~超可愛的兒童餐墊紙

每個迪士尼的人物都可以站立起來唷
讓等餐的過程中,還算有事做啦



瞧大大有多喜歡(其實我更喜歡




來到迪士尼不點一下兒童餐也說不過去
這樣一份套餐3.400塊,不難吃也說不上好吃,只是多了米奇的盤子罷了





吃飽後,前往我們最主要的目的~日間遊行
無奈兩個小孩操了一整個早上(明明就補眠過了),吃飽後還是睡著了
遊行的前半段他們都在睡眠狀態中

席地而坐的我們,雖然做功課時知道要帶野餐墊
但我們還是都忘了

這樣的隊形我好納悶
本來我們把小孩放後面,大人坐前面看遊行
但工作人員頻頻阻止我們
一定非得這樣擺才行(把推車用成直的也不可以,他眼睛一直都有注意我們哩
跟我講了一堆日文,我有聽沒有懂
沒辦法只好照做了
我猜,推車這樣擺才不至於讓我們光看遊行而忘了堆車中的小人吧?!(是這樣嗎?有知道原因的人嗎??




遊行真的好精采
服裝精緻不用說,我重點放在人物的表情
各個戲劇性的誇張笑容,看了真的煩惱全拋






看完遊行
往小孩遊樂的地方走
兩隊一起出發的好處就是,可以互相拍全家福啦!!
不然我想永遠都只有我跟大大的鏡頭了






米妮的家

如果真的能住在這樣的房子裡
不出門也甘願吧!!(說說而已啦,叫我不出門也難)







正在納悶怎麼都還沒看到卡通人物時
唐老鴨就出現啦
謹守看到卡通人物就拍的原則
我們沒在客氣的啦

抱著小孩直接往唐老鴨身上衝
大大跟柚子整個狀況外
等到入戲後就一直想摸鴨子尾巴
實在好好笑



白天的迪士尼城堡
我們真的在童話故事裡

大大拔很用心的拍照
我則很分心的看哪裡可以玩



遊樂器材能玩的都插不多了
我比較有興趣的是SHOW
排了好久的隊伍,看了一場唐老鴨的魔法秀(怎麼這次跟唐老鴨這麼有緣哩

這是3D電影
最好玩的是,當螢幕中有水濺出來時,妳的臉真的有感覺到水珠
當螢幕出現空氣槍時,也真的有被空氣槍擊中的FU呢
好玩真的好好玩




一下子又覺得晚餐時間到了 
不用考慮就是這家餐廳~愛麗絲夢遊仙境~




這是屬於自助式的餐廳
看好MENU上的餐點,帶著餐盤讓廚師裝好你的食物(就像IKEA那樣

大大拔兩餐都吃了牛排
我則跟大大共同Share兒童餐
好吃嗎??其實我覺得都還好
沒有驚艷的FU

只是裡頭的場景比較吸引我啦
就像真的來到愛麗絲夢遊仙境一樣
好像紙牌皇后隨時就會出現的感覺(我很入戲啦




和紙牌士兵照像嚕

大大一臉狀況外




摸到他喜歡的鳳梨才開心的笑

上面這張照片
左邊是大大拔,一整個被燈光給吃掉啦




晚上的遊行也是重頭戲
席地而坐,不用怕
這五天下來
我跟柚子媽共同的心得就是日本真的好乾淨
兩個小孩的鞋底全都是乾淨的
這一點真的讓我們好訝異



等待夜間遊行的同時
大大拔買了一桶小熊維尼的蜂蜜爆米花(原來看遊行時一直聞到有種噁心的味道就是這款
比起來,我覺得咖哩口味的爆米花還比較ㄙㄨㄚˋ嘴哩




夜間遊行一樣精彩
此時大大看的好專心

有她認識的湯瑪士小火車,還有米奇米妮



這麼多的遊行隊伍讓人不虛此行了




玩過小熊維尼遊樂設施,再看到小熊維尼時真的有種好愛它的感覺
美女與野獸,美女真的是典型故事中的樣子ㄟ
那根蠟燭(我忘了怎麼稱呼它啦),我也好喜歡,超想買它的杯子回台灣的



充滿燈光的遊行隊伍
就算是夜晚,也不遜色

看到一半時,我突然驚覺:天ㄚ,離閉園只剩一小時,我都還沒血拼哩
於是想盡快離開遊行人潮
只是路上全部都是看遊行的人,想走也過不了
就這樣,我跟大大拔分道揚鑣
我得把握時間好好血拼去



大家也都是趁離場前瘋狂血拼
每間店擠滿了購物的人潮
貪心的我想用不到一小時的時間逛完全部的店
結果發現其實每家的東西都大同小異啦(害我一路以手刀的方式在衝衝衝
看到麻吉託買的東西,馬上抱在手上
自己要買什麼,卻想了半天
沒辦法,我一個人真的少了:買阿 喜歡就買阿 的耳語啦


在集合時間快到時
散場的人潮真的好多
一度讓我找不到大大拔和大大
原以為他等不到我就會先去導遊那集合了
沒想到大大拔說:我怎麼可能丟下妳不管
好啦!!我有感動到啦
我是你不離不棄的糟糠之妻ㄚ





夜晚的城堡真的好美
有種神秘感





這樣的完美城堡照
是大大拔用GF1餅乾鏡拍出來的

為了怕會晃動
大大拔很天才的用了自己的頭當腳架(迪士尼不能帶腳架進去喔
才拍出這樣完美的城堡來
來來來,請幫他鼓勵一下吧!!






東京迪士尼
充實的一天,我們玩得好快樂
我們真的好幸運,這天人潮不多
能玩到6樣遊樂設施 + 兩場遊行 + 魔法秀
算是超級幸運的


不捨的離開迪士尼
下次,等大大再長大一點
我們再來找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sa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