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得近的好處
就是一約馬上就可以成行

昨天才去蓉蓉家作客
就討論到逛街的事情

但我們倆都愛吃
最後還是選擇了吃吃吃

這一天
雖然變天了,但我們兩組人馬還是不畏寒冷的
專程跑到京漾去吃飯

幸好多了一個小幫手
蓉蓉未來的弟媳
一個可愛、漂亮又溫柔的女孩兒(但我竟然忘了跟你照相啦


話不多說
直接來看菜色吧

京漾的布置相當有氣氛
http://www.jinyounghall.com.tw/Environment.asp

就像piano bar一樣
每桌都是獨立的空間
也不會受到旁桌的打擾
這樣的設計相當棒(但又忘了拍.........)


因為最近有活動
以下的菜色只要380+10%服務費
個人覺得相當划算

前菜
好漂亮,好精緻的感覺
但是不太合我的胃口啦
吃起來總覺得很難形容
但我還是吃了7、8成(沒辦法 太餓了我





因為蓉蓉即將在這舉行喜宴
所以餐廳特別招待我們這一道
我第一次遇到全桌都不吃海鮮的人
真的很酷
往往海鮮都會被搶光光
但沒想到
這涼拌菜裡頭的海鮮(我也不知道是甚麼
我因為不愛吃海鮮沒吃
蓉蓉......忘了甚麼原因也沒吃
蓉的弟媳會過敏也不吃
真是好可惜




接下來這一道
界受到大家的讚賞了 
佛跳牆來著
雖然小小一盅
但是相當真材實料
味道也好濃郁,好好喝
超想再喝第二碗的

才吃到這
小硬已經完全不受控制了
很想睡覺的他
得靠蓉蓉不斷的搖阿搖

我邊喝著好喝的佛跳牆
邊看著蓉蓉
真的好辛苦(大大已經迅速的睡著了
蓉蓉的運動量真的不是普通的大
這也難怪
一到晚上就想吃消夜啦

小硬
妳這小子
你媽瘦不下來都是你害的啦



主菜終於來了
我點了松阪豬
挖賽
怎麼有這麼好吃、又嫩的豬肉阿
第一口咬下真的超滿意的
讚讚讚
吃到這真的覺得380太划算了啦




吃完主餐已經好飽好飽了
菜還沒完
還有櫻花蝦炒飯

我愛
好香、又粒粒分明
一點也沒有腥味
只是油了點啦
但我還是吃光光




還有
有完沒完阿
真的吃不完ㄟ
這一道干貝焗烤白菜
個人不愛啦!!
有點太濃郁的感覺
讓肚子已經很撐得我
塞不太下了



終於吃完了
甜點,水果都SOSO
但這樣的餐點
還是讓我覺得380吃超便宜的
不虛此行呢



吃完來跟熊熊照相嚕
在大熊旁邊的大大
真的好小一支
照了好多張
總算有一張肯看一下鏡頭啦



大大麻呢
也是要出場一下咩


現在的大大超愛尖叫的
不管在甚麼地方
就是用尖叫來告訴大家:大大在這哩,大大好開心

尤其在密閉的空間
叫得更是誇張

幸好現在他的尖叫在旁人看來都是可愛的
不然我想一定會遭來很多的白眼吧!!


吃飽喝足
回家嚕!!
回到家超興奮的




想不到自己帶出門聚餐
其實也沒那麼困難嘛
要約我們出門的媽咪們
快來 快來 約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sa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