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來這緣分真的很妙

在去年的一次喜宴上,剛好碰見一位帥氣的小花童
不要臉的跟他要求合照




想不到在幾個月後,花童的媽媽--叫做蔡蔡媽--竟然在BBH跟我相認了
這緣分真的很奇妙呢!!


其實不知道蔡蔡媽一直有關心我
直到了懷孕後,因為開始抽筋的我
蔡蔡媽竟然熱心的留言給我
還說要給我鈣片&懷孕的書籍


當下真的覺得太奇妙了
也感覺得到蔡蔡媽是個很熱心的人


直到了傍晚,本來想跟老公到蔡蔡媽家拿鈣片的
沒想到老公加班到好晚
蔡蔡媽竟然熱心的騎著[歐都邁] 載著 小花童
來到我家附近

更貼心的是~~~蔡蔡媽怕我提太重
還一路跟著我到家(就為了不讓我提重物 )

最令我訝異的是,蔡蔡媽..........還幫我把書提到了樓上
這時  我的心中   真的感動不已


何德何能啊!!
讓一面之緣的朋友(可以這麼說吧!!)
這麼的幫助我
短暫的和蔡蔡媽聊天後,
真的有種被姊姊關愛的感覺
更有一種家人愛護的FU
實在覺得好溫暖~~



回家後,打開那一大包的書籍
哇      


真的嚇到我了
光是懷孕相關的書籍就有13本



排起來這麼多,難怪蔡蔡媽堅持要幫我提上樓,就甘心呀!!




這是我自己買來看的書


還有一開始說到的鈣片,更多加了強力維他命
還有當日蔡蔡媽去好市多SHOPPING的CHEESE


真的是為鈣質缺少的我
實實在在的補足了


還有還有
好久不見的溫馨紙條
好像只有國中、高中才會有的紙條留言(誰叫現在網路這麼發達阿...)



還有好市多的明星商品--小黃抹布

上面密密麻麻的蔡蔡媽交代的事情
看了  我的眼眶都紅了


你人也太好了吧!!!
每每我總是扮演姐姐的角色
照顧許多年紀比我低的小孩(老大的悲哀)
除了爸媽之外
好像沒有這樣被人家照顧、關愛過的感覺
這種感覺真的好溫暖
尤其是在懷孕後
身邊的朋友,還沒嫁的占了全部(誰叫我這麼早婚阿>_<)
也沒有人可以跟我分享懷孕的事情
靠的就是唯一的網路資源唯二的蜜月朋友


第一次    第一次有這麼感動的感覺
來自於一面之緣的蔡蔡媽
看完紙條的我,真的熱淚盈眶
對蔡蔡媽的感謝已經不是簡單的[謝謝]而已


因為這樣,讓我有了懷孕真的好幸福
不然我還為了沒有補品、沒有關愛而感到傷心  難過



不過現在,我調適好自己的心態了
也謝謝蔡蔡媽妳給我的關愛、分享
真的讓我...非常的感動
我會將這樣的感動,這樣的分享傳遞下去
也要告訴我的小孩
分享真的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sa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