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東京迪士尼一日遊

今天就是要把迪士尼玩透透
一早6:30的moring call真的有累到大大
平常睡到10點多的小孩,這麼早被挖起來真的累壞她了
而我叫大大起床的法寶就是iphone
早在出國前就把MOMO的歌灌進手機裡
7點一聽到MOMO的歌馬上精神抖擻,大大中MOMO的毒很深



飯店的自助早餐(我們選擇西式
內容物:熱狗、蛋、麵包這一類的
說到日本的飯店真得很貼心
兒童餐椅、兒童餐具一應具全
連拋棄式的圍兜兜都有
帶孩子到日本真的覺得好方便


吃完早餐後和柚子說聲早安
柚子比大大更加的睡不飽,滿臉就是還想睡覺的感覺
柚子媽說:已經幫她穿了3件衣服、褲子,翻來翻去還是不醒
果然,才第一天小孩就累翻了



搭上迪士尼的電車準備出發嚕






到了迪士尼門口
看到這樣人山人海的景像,好震驚
但導遊說:這樣排隊進場的人不算多(且還沒開門喔)





拿到票,大家都好興奮
2個小孩早就睡著啦!!

進到迪士尼
真的有到了夢境的感覺
最HIGH的就屬我跟柚子媽啦
明明是以小孩的名義說要出來玩
但其實玩的最HIGH的就是我們兩個媽媽啦
東京迪士尼是我們小時候的夢想呢 
小時候只要聽過有同學去過東京迪士尼就好羨慕他們
沒想到,當了媽媽後我才來到這個地方





出發前做了好多有關迪士尼的功課
知道樣樣遊樂器材都要排隊
所以我們也抱著來拍照的心情就好
沒想到在導遊Wendy的帶領下
玩了好多的遊樂設施




第一個遊樂設施:冒險叢林~5分鐘

有夠Lucky
看我笑成這樣就知道我多爽了吧!!



叢林裡的動物做得好真
每一站都很驚奇

但其實我們的目標全放在這位導覽員的身上
日本人的敬業態度真得好讓我佩服

從頭到尾,導覽員超級生動的介紹的一路上的風景及動物
配上表情動作
有時還要叫大家跟著她閃躲一下
臉上的戲分十足搶了這叢林的風采
我們不驚想:一天下來他要講幾百次一模一樣的話、演一樣的戲碼
能有這樣的敬業態度,不得不佩服他們




這張照片是大大拔拍的

特地放單張,就是為了讓大家仔細看清楚
風景之好啊!!!
大大拔的技術真的一級棒
不知何時他練就了這樣的好功夫阿





連排隊的推車也要拍
這也是讓我驚奇的地方

帶著小孩坐遊樂設施多半推車進不了
一旁就會有推車停車場
大家井然有序的把推車放好,就形成了這樣的景觀
這也是我好喜歡迪士尼的原因



坐完冒險叢林,大大仍就還在睡







第二個遊樂設施:小火車~20分鐘

此時小孩都醒了 
總算讓她們加入迪士尼了

坐著小火車繞行一圈(對大人來說有點無聊,比起冒險叢林還有精彩生動的解說來講,這個平淡多了
看看一旁的風景,算是適合小小年紀的小孩啦




將將
這就是我讚賞有佳的導遊~Wendy
不僅年輕、又超熱心的
這五天多虧有她,讓我們有了一趟美好的旅行







迪士尼裡超大的音樂馬車
旋轉的速度算挺快的哩








愛麗絲夢遊仙境餐廳
我好愛這個童話故事,晚餐就在這解決啦(下集介紹)






第三個遊樂設施:小小世界~X分鐘(忘了多久了,大約30分鐘吧)





排隊時看到一個好可愛的日本小妞





小小世界裡的場景

就是讓你處在夢境裡啦
這一整天我們都在做夢就是了





小小世界裡的色彩鮮豔,人物也做得好精緻
感覺我們就在童話世界裡







第四個遊樂設施:小熊維尼~60分鐘




排了一小時的隊
之前看了好多文,幾乎親子都會玩的一個遊樂設施
就算要等上1個小時,我也願意啦





排隊時
柚子在私人包廂中看著她的巧虎
大大則玩著手機的遊戲
兩個小人都好忙
大人除了聊天就是拍照啦 



總算進到小熊維尼啦
入口一頁一頁巨幅的故事章節
帶領我們進入小熊維尼的冒險啦(可惜的是裡頭不能拍照

這是在迪士尼裡我玩得最開心的遊戲
坐著車子前進
地上沒有軌道,前前後後的每一台車路徑都不相同
帶領你去看不同的故事畫面
聲光效果一級棒
豐富的色彩,精緻的布景已經不用說了 
場景搖動,車子也會跟著震動
最後離場前到了小熊維尼最愛的蜂蜜區
也能聞到好甜的蜂蜜味
整趟旅程我真的超HIGH的
要不是排隊排太久了,我真的好想再玩一次


而在我們玩的同時,貼心的Wendy就幫我們排了巴斯光年的Fast Pass(快速卷)
讓我們可以玩到更多的遊樂設施
這樣的導遊,去哪找阿




玩著玩著,中午時間也到了

牽著小人前往餐廳的路上
我發現連路邊掃地的員工都充滿著好親切的笑容
沒有一絲的發呆樣,或是無聊的表情
導遊說:因為東京迪士尼的員工待遇很好,薪水很高,至於多高,我曾經問過但他們說這是秘密啦!!


我心想:
迪士尼會成功,不是沒有它的道理的



。。。。。。。。。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sa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