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PO副食品了

煮副食品是我最快樂的時光了
大大很賞臉
幾乎沒有不愛的


到了一歲
感覺是該解禁了
但對於預防過敏,我還是小心謹慎
到目前為止,還是沒有調味料的加入


一歲後
吃的飯已經是軟飯了
配料也變好多


分享大大的超營養寶寶粥

午餐:

基底高湯:魚骨蔬菜高湯(作法我不贅述了,請在網路估狗一下)
主食:2倍水煮成的軟飯(和金針菇、吻仔魚一同煮)
配菜:菠菜、豬絞肉炒蛋、燕麥片

這樣一大碗
大大中午全部吃光光 

通常我都是中午就煮好兩餐的飯量
蔬菜則是一餐一餐煮




晚餐:

烏漆媽黑的
因為我加了黑芝麻粉
好香好營養


 (我在棉花田買的)




芝麻的功效:
芝麻的20%是由蛋白質組成,而且含有八種所需的胺基酸。胺基酸不能在人體內生成,只能靠食物來攝取吸收,
對孩子的成長發育很有利。黑芝麻中的蛋黃素很多,他能體內新陳代謝,有助於脂肪運動。





開始讓大大學吃飯
看起來有模有樣
要是自己會吃飯,我就真的太爽啦!!






。。。。。。。。。。。。。。工商時間。。。。。。。。。。。。。。。。

最近買了很多大大的衣服
這件芥末黃蛋糕牛仔裙
我超喜歡
買了兩件(一直覺得一定有人會喜歡
看看有沒有人要喔!!



SIZE:80
腰圍:40CM(有很大的彈性)
裙長:21CM(穿起來裙襬會自然的呈現蛋糕狀,翹翹的好可愛)
裙頭還有一個假皮帶,超有型的

680含運喔!!
喜歡的媽咪,請留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sa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