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廚房很小
買房子前,硬是跟老公說:我要廚房小、客廳小,房間大、廁所大的房子
沒想到這樣的房子真的讓老公給找到了

只是當我看到這麼小的客廳時
真的有讓我傻眼到

以前以為廚房不重要
小小的就夠了
你看  就這麼小




開始煮飯後才知道廚房的重要性(但一切已經來不及啦
只好不斷的讓小廚房發揮最大的功用

有了大大後
裝了濾水器
原本掛在桿子上的砧板也沒地方擺,只好離家出走



有一陣子我還放在地上(我家很乾淨的
看了真是礙眼

對於沾板的家我真的苦思許久
要去IKEA買個架子呢??還是掛個鉤子呢??

我想掛勾是最佳的選擇
家裡充滿了許多3M的掛鉤
對於掛勾,不用說
3M是專家


砧板的重量
沒來個大型掛勾肯定掛不住


某天
在夜市裡
竟然發現了這玩意
看著老闆示範,感覺超神奇
先買個兩個來試試





沒錯
她就叫做貼樂

強調無痕、重複貼




超神的功能
完全不用任何技巧
貼錯了,再撕起來
怎麼貼都行


使用方法
寫得很仔細

強調重複貼的功能
真的好方便
也不用再買膠條,多花一筆錢


什麼地方都能貼
只要是光滑的平面,絕對難不倒他
誰做的這麼厲害
哈哈  就是MIT啦


有人問:那木頭面呢??
哈哈
老闆說:只要在表面貼上一層膠帶(形成光滑面),一樣可以使用喔
有沒有這麼神啊??





說了這麼多
回家後趕緊貼來試試看

操作方式
我連牆壁都沒擦(錯誤示範嘿
心急的直接往牆上一貼
再用雙手從中心點往外按壓(讓它更牢固)
不用等24H
掛上去就對了


我直接把離家出走好久的砧板送回家了
看看他們,黏超緊的
我做了一夜的實驗
完全沒掉




真的這麼神奇
沒錯
這樣的掛勾負載1。5KG



老公實在很好奇
拿下砧板後,用力一拉
實在讓他好驚訝
邊拉邊說:真的假的,不會掉ㄟ
然後越拉越大力
最後真的肯定它絕對不會掉了(因為老公已經大力到怕把掛勾弄斷了,而不是把掛鉤拉下來




因為實在太神奇了 
忍不住跟大家分享一下

原來掛勾除了3M
還有貼樂

好用又超省錢
一片才$60(老闆還說買5送1哩)
可以重複用,又不用補膠條
超級推薦喔!!


貼樂還有好多種類
有牙膏架、還有更大型的掛鉤

至於哪裡買
我是在夜市買的
其他地方我就不知道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sa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