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PHONE
IPHONE
這麼科技的東西
怎麼會跟家庭主婦扯上邊呢??


這一切都要"歸功"於大大

每次換尿布時
總是會隨手抓個東西給大大玩(以免她亂翻、亂動
這次回高雄娘家
這麼順手的拿起一旁的SE K800i給大大(這動作之前已不下數十遍了
大大順勢一丟,丟得遠遠的
我也沒在帕
聽過K800i的神蹟事件(騎機車掉了、樓梯上掉下去、受到小強的驚訝摔下去)都安然無恙
但沒想到
我的800i
這麼嬌貴
一摔,馬上壞掉
連開機都不行
更慘的是,我所有的電話都在手機裡,而不是在SIM卡
這下,我真的跟大家遠離了



跟著我3年多的手機
也該正式退休了
看著時下最夯的IPHONE我竟然動了念頭想換這麼高科技的東西
考慮了好幾天(畢竟不便宜
最後,還是決定買了



對於我,傳說中的IPHONE終於現身了
高科技果然是高科技
APPLE體系一切從頭來過
目前還在摸索中




為了保護這位嬌客
我馬上買了漂亮的矽膠套來保護它
有我最愛的紫色
細膩的手織紋看起來超正點





裝上它
正反來一張
漂亮吧!!



賣場搭配一起購買的保護套







我覺得實在不好用
每當把手機塞到保護套中,就搞了半天
真是不理想
保護套真是買錯了




誰說媽媽不能擁有科技產品呢?
媽媽也要跟著時代一起進步啊!!


IPHONE的應用程式超級多
我找到一個很棒的網站 
FuniPhone愛瘋玩家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
有超多程式可供下載

也請達人們跟我分享好用的程式、遊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sa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