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律動課是大大最早接觸的[課程]
說是課程嚴肅了些,就是讓小人一起玩的活動啦

上著上著也上了16堂課了(等於已經4個月了)
上一期的律動課我記錄了一篇 ~【玩中學】一起來玩吧~~~律動課(上) ~


第二期的律動課大大的進步好明顯
暖身活動都可以自己完成
老師的指令幾乎都可以不用媽媽[翻譯]了



第14堂律動課

小小的一顆球,變化出多種方式
這些花招大大回到家也會玩

大大的專注力在上課過程中讓她不容易受到別的小孩影響(應該是說他沒在跟小朋友玩的啦
上課過程中就算旁邊再吵再亂
她也能專注在老師身上




第15堂律動課

好玩的汽球傘
氣球傘一出現,真的讓所有的小孩玩瘋了 

下課前大大自己坐在老師旁邊
跟著老師做出一樣的動作
我看了真的超感動的 





第16堂律動課

這天大大旁邊坐了一個代課的哥哥
看著大大跟哥哥認真上課的模樣
我的心裡好澎湃,真有說不出的感動






課堂遊戲玩滑板車
大大以自己不同的方式變化出不同的前進方式
途中就算往後倒,撞到頭
哭一哭再爬起來,她還是照玩不誤
有時我真的超納悶,膽小如鼠的我怎麼能生出這麼大膽的孩子呢 


律動課上了14堂(請過2次假)
一個文靜的孩子藉由律動課開始活潑了起來
出了門也要表演火車嘟嘟嘟的歌給野狗看
一聽到律動課音樂也會馬上跳出那首歌的動作

大大的語言更是藉由律動課開始的
從原本只能說兩個字
到了1Y11M唱出這首火車嘟嘟嘟的歌後
她的語言就開始邁向成功之路啦 


上課、玩遊戲
小孩的進步都在淺移墨化中
在大人不知不覺中
小孩就這樣  慢慢的長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sa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