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宜蘭明明就是個離台北很近的地方
但我們卻只去過一次(大大也沒去過哩

整天只想著玩的我
剛好大大的阿姨跟舅舅來台北
馬上計畫宜蘭行(說計畫也沒甚麼計畫
馬不停蹄的前往宜蘭


大大拔呢??
他是個只休星期日的辛苦人
在我們玩樂的同時,他在大太陽底下揮汗如雨
不過放心,我會照很多照片回來給你看的啦!!!(我心與你同在



第一站:宜蘭童玩節
以前大學時期曾經去過一次,當時真的覺得超好玩(可能年輕吧
這一次想說有年輕的弟弟和妹妹,還有更幼齒的大大
一定可以玩的超HIGH
到了現場,換裝完畢後,馬上衝到花霧戰場區(玩水我都沒照相
原以為大大玩跳跳床可以很高興的,結果整個太激烈
加上水一直流到眼睛
大大直嚷著:不好玩
就這樣結束了花霧戰場(但這一區是最HIGH的

後來我直接衝往我的主目標~大溜滑梯
就是快樂小熊的大滑梯,只是多了水
排了長長的隊伍,請舅舅抱著大大溜(我實在自身難保
誰知一上溜滑梯,好多水直網頭頂噴,根本沒時間反應就溜下去了 
我站也站不起來,大大也一直沉在裡面(想不到舅舅也淪陷了
幸好手長腳長的阿姨迅速將大大救了起來
大大一樣喊著:不好玩 不好玩  不要玩了 
好吧!!
我們只好去玩平靜一點遊戲了 
在水中丟球、假裝游泳、踢水...................
就這樣待了1個小時就上岸換衣服了
沒想到  我們就這樣曬黑了
有夠恐怖的太陽


後來發現展覽館裡的遊戲真的比較適合這年紀的小朋友
既不會曬到太陽,也能體驗很多不同的遊樂器材
左下:我和大大一起玩跳繩,沒想到大大竟然贏我
右下:數位化的皮影戲,可用手觸碰的方式操作人偶,這對於熟悉愛瘋的大大,再適合不過了






童玩柑仔店

裡免充滿了好多小時候的回憶
打彈珠、尪仔標、好多古時候的童玩
舞龍舞獅大大也沒在怕的,整場半小時看下來大大專心的看完,一點也不怕這隻大獅子





這樣的天氣真的很熱
在童玩節玩過水後,待在童玩柑仔店玩得更起勁







太陽有多大,大大這一天就已經曬黑了
我也超誇張
弟妹還一直說:姐 你身上好像很髒  是髒掉還是曬黑的啊??
是.......................曬黑啦!!
沒關係,好玩就好啦!!
當了媽媽,永遠都是站在太陽的那一面,為孩子遮陽啦(那大大怎麼還是曬黑啊??




結束了童玩節,直奔民宿
這一次在波妞媽的建議下,我訂了宜蘭的水岸森林民宿


超適合帶小孩子去的
環境大,又有生態,還可以租親子腳踏車,最棒的是還有游泳池
更讚的是每一個房間都有不同的主題
我超想住BUBBLE房(房間內地上有一個半圓景觀窗,可以看魚在水中游泳喔
無奈太晚訂房啦,下次,我下次還要再來住



補過眠後的我們(全部的人都累了
準備來游泳嚕(這時候已經6點多了,水好冰,也沒有人游泳

舅舅馬上跳下水游了起來
本來興致高昂的我一碰到冷冰冰的水就退縮啦 
超勇得大大沒在怕的
游的超開心
本來想買功能性泳裝的
後來發現,套上這泳圈後她自己就可以游泳了
也不太需要大人幫忙(但為了安全起見,我們還是有顧著啦
玩的超起勁的大大,不顧身體已經在發抖狀態了,還硬是要游
我說:你已經在發抖了你知道嗎??
大大:沒.....有,沒有........抖., 沒.......有
後,聽了真是好笑又好氣,明明就真的很冷了,只好中斷這項遊樂了 




來到宜蘭
當然要去一下羅東夜市嚕


這天人幸好不是很多
該排隊要買的東西我們都買了
連大大的娛樂也沒錯過
撈魚也撈超久,泡泡也買了
整個宜蘭行,大大是老大啦!!
晚上回到民宿後
一向作息正常的大大,這晚竟然HIGH到快兩點還不睡
躺著唱歌,一下要尿尿,一下要嗯嗯
就算超人媽媽也會累垮啦!!!
這晚,我們就在大大的囉嗦中睡著啦!!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sa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