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齁   就是不能鐵齒啦
最近很多小人在生病

但我還是趴趴造
蝦咪巄無驚

去了童年空間、信誼親子館
其實回家後都沒事

好像是去了超市
被一個衝過來想跟大大玩的小男生哈啾了一個(當下我還教育了他打噴嚏要摀住嘴巴
誰知道當天回家後
大大竟然開始打噴嚏了 

就算流鼻涕
叫他"可愛"一下
也是OK的啦 




當天當只好趕緊帶去看醫生




到了診所還不知道要看醫生
還玩得很開心
一進到診間
看到醫生大哭,這不是好事
明明就很少來了 
怎麼會這麼怕醫生呢?






上周日來去IKEA
過了大大的吃飯時間
讓她餓的好生氣
誰叫他這麼愛吃呢?






當天晚上帶著大大去喝喜酒
算一算這是大大參加的第三場喜酒
也是一歲後的第一場

從頭到尾真的不誇張
大大每一道菜都吃(當然除了她不能吃的生魚片、蔘雞湯之類的) 
吃到最後一道,連水果也不放過
爸比超怕她的肚子爆炸的
只好帶她去運動一下





雙手掛著氣球超開心
在場外滿場跑
看到媽咪來了
衝得更快




運動完再來繼續吃
爸比看了直搖頭說:我真的會被你吃倒哪有這麼誇張啦





生病了 
只能在家玩
這台玩球遊戲組
依然是大大的最愛





偶而會到遊戲室來
把自己裝起來
一進一出小心翼翼
真的沒看過這麼謹慎的小人啦






是時候該讓大大學吃飯了 

。挖飯。





。瞧一瞧。(通常這步驟就快掉了,因為湯匙是垂直的




。送進嘴裡沒問題




。吃完了還要再研究一下。




其實對於自己吃飯這件事
我一點都不急
等小孩的小肌肉發達
挖飯、送入口中的動作自然就能熟練許多

加上大大很愛吃東西
所以自己吃飯我想不是問題啦 

現階段
我還是讓大大練習著自己挖飯、送入口中
從旁協助
當然也是會餵她吃幾口(比較快啦,我是一個很怕飯冷掉的人
這麼一來一往
其實很快就吃光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sa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