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客廳的一角
我擺了一個書櫃
擺上這階段適合的書籍
讓大大隨時都可以翻書、看書

現在大大愛上爸比、媽咪說故事
每天就是拿著書來找我
當她用充滿著渴望的眼神看著你時
你不念也不行呢







大大的好朋友~~豆豆~~
每天我都會問她:你的好朋友豆豆呢?
她就會到處找尋被他遺忘的好朋友
每天下午的小太陽時光
有豆豆一起作伴
認真的看著DVD的模樣
我總覺得好呆滯





打電話、打電話
大大很愛玩電話
有好幾次默默的撥出去我都不知道
幸好電話有個小鑰匙,可以解決我的困擾
拿著聽筒等待的模樣,還真的煞有其事呢






遊戲房的一角
一樣有好多書
總是把所有的書通通搬下來
這招她最行





玩得好激動
其實我也搞不懂






最近常出現的玩球遊戲組
每天都在我家上演
大大甚麼東西都想丟進去試試看
連小豬也想進去





這樣竟然出現了雙下巴
怎麼有種港劇大姐的FU阿







親戚總說大大是個來報恩的孩子
2M就不夜奶、一覺到天亮
出生到現在也幾乎沒啥大問題
看著這樣的笑容,也會讓我好滿足
只要不哭不鬧,小孩真的都是天使






換了新手機
我總是放著高高的
以免大大又搞破壞

好不容易拿到手機
大大好興奮
自己會解鎖
一旦解鎖後,整個人超興奮
亂按、亂按
瞎貓瞪到死耗子
偶而也會讓她撥出電話


和阿嬤講電話
大大最近不知道哪學來的:哥哥
要她叫阿嬤
偏偏都是哥哥  哥哥
還超級標準
就是不會叫阿嬤啦






阿嬤,你有想我嗎??





講好久
但其實電話拿反了






阿嬤:你有沒有叫阿嬤啊??
大大:阿~~~哥哥  哥哥




阿嬤在電話的那一頭不斷的:阿嬤 阿嬤
大大總是:哥哥 哥哥
這畫面真的很好笑


我很納悶:哪來的哥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sa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