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只有星期日放假的爸比
沒想到中秋也應景的放了一天

前天晚上
宥嘉媽媽專程送來了月餅給我們
於是臨時起意
來個戶外之旅吧!!



埔心牧場






宥嘉爸媽登場嚕
蜜月認識的朋友
也是我在台北的第一個朋友
想想也認識了3年了呢



唉唷
人家的全家福
你插甚麼花啦 





還是跟媽媽照一張啦
但無奈一點多的太陽好大好大
真的快熱暈了






爸比終於亮相啦 
辛苦的爸比
每次抱著大大總是用一種充滿愛意的表情
真的這麼愛妳女兒唷





辛苦的爸比曇花一現
接下來就沒有他了 
攝影師的悲哀
但讓我們留下好多美好的照片啦







綠色隧道
爸比的照相技術有越來越進步了





來到餐廳
話說
這位媽媽
你真的很假ㄟ
只要一看到鏡頭
就是這副嘴臉啦

連自己都說自己很假
要我救你
我怎麼救阿
假雖假,還是很美啦






幸福的一家
認識你們真好





3歲跟1歲的小孩
大隻跟小隻的小孩
果然差很多




好可愛的一張照片
我喜歡




來到牧場
重點應該是牛啦 
平常在書上看了這麼多動物
今天要來個現場教學啦


餵牛吃草
大大餵得很起勁






還有喝ㄋㄟㄋㄟ
小牛喝的速度超快的 
讓我聯想到大大喝奶的樣子
也是2、3分鐘"砍揪"光光





蝴蝶生態園
不得不說老公真的很用心
當我認真的跟大大說著好餓的毛毛蟲變成蝴蝶的故事(又是書本的現場教學
老公竟然成功的拍下好多張蝴蝶的近拍照
好生動
是該說相機好、還是老公技術好呢??






坐在推車上
大大喜歡這樣回頭看著我
我好愛她這樣開心滿足的笑容





爸比呢??
他有來啦 
難得的全家福
當然要留個紀念阿






宥嘉一家人
別看宥嘉媽媽嘴巴是微笑的
她的嘴裡可是很忙的喊著:宥嘉你看 餅乾、糖果 在那裏
硬是用假的東西要吸引小孩的注意
偏偏說了幾次宥嘉知道是假的後
根本不鳥啦






YA~~
大合照啦
兩家子的中秋出遊
人家在烤肉
我們中秋來看牛





當了媽之後
以前愛去的百貨公司
全拋在腦後
就算去了
也是直往童裝樓層衝
一到假日就是往郊外去
只要孩子是開心的笑著
再熱、再累都值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sa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