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豆豆真的是好朋友了
看著大大抱著玩偶的感覺真的有種小孩的FU(但大大明明就是小孩阿.......我在想甚麼啊?






拿起扇子邊走邊搖
讓我想起了翰翰媽咪說的:濟公
但大大卻來這招
猶抱琵琶半遮面啦 
果然是女生版的





這個月的小太陽有煮菜給豆豆吃的單元
看了一星期後
大大也真的開始煮菜給豆豆吃了
煮得有模有樣的
也會你一口我一口的 
超好玩








到了晚上
洗完澡就是一連串的連續動作

先收拾書本、再收玩具
每個東西的位置都清清楚楚
物歸原位是我對家裡最基本的要求
從小就要讓大大養成好習慣

但收一顆球而已
需要這樣嗎?





有發現嗎?
大大這套睡衣
超像李小龍的(只差顏色不對而已
緊身衣穿在小人身上
超好笑的啦 





全部都收好了
不用說
大大馬上抱著豆豆直往房裡衝
因為  她要去聽爸比版的故事啦
認真衝進房裡的模樣
彷彿期待已久似的







要聽故事前
得先來個通關密語~揪一下~
也會自己加個音效:恩~~麻





開始嚕
晚安 猩猩]已經成為每晚大大必聽的故事





爸比竟然也會說故事
自從爸比聽我說了一遍後
也開始念故事給大大聽
我有發現
男生跟女生的觀察的角度真的不一樣
一樣的故事書
我所看到的跟爸比看到的就是有些許的不同
讓大大聽著爸比說故事
也讓她發現平常媽咪沒注意到的地方
大大平常聽慣了我的故事
每天晚上讓大大聽聽爸比版的故事
也是個很棒的親子時光呢






每聽到這一頁
大大一定會抬頭看看我
一定要跟我來個回應就是了






雖然我一再的說這是猩猩
但她總是指著猩猩叫:媽媽 

大大
媽咪有跟猩猩長的一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sa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