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都在圖畫書上猩猩 大象 長頸鹿的........
總該來個真的吧!!!


玩沙、玩水,這次玩動物
出發前我一直以為木柵動物園跟台北動物園是兩碼子事
上網一查   原來木柵動物園=台北動物園
我果然很俗


明明就提早出門了 
到了動物園卻已經3點了
只剩2小時就結束了
得好好把握時間


一路往前走
忘了拿園區路線圖
一路上就跟著人群走



先來到了夜行性動物館
裡面暗摸摸
先是好奇的看了許多貓頭鷹
接下來的烏漆麻黑  動物都小到必須去找她躲在哪兒
我總覺得大大看不到
一心想出來
卻走了好久
看著手錶只剩1。5小時真的好緊張



好不容易重見天日了 
趕緊再往前衝
大大最近好像重了不少
我實在抱不動
就讓爸比好好培養父女情吧


走走走 要去看動物嚕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馬來模
長的實在很滑稽
像豬又像狗也像熊
好神奇的一種生物






大大在家總是指著brown bear 喊著爸爸
看到真正的熊
也是叫:爸爸

哈哈
是因為都黑漆漆嗎??
那猩猩是媽媽是怎麼回事?







老虎
可以這麼近距離的看著老虎
毫不害怕
我想只有這年紀的小人吧
緊貼著玻璃
看著裡面的老虎走走去
大大的腦海裡想甚麼???我真想裝一個探測器一窺究竟






再看了大象和幾隻動物後
我一心想著長頸鹿呢?河馬呢?
怎麼圖畫書上的動物都沒有出現阿
但時間只剩40分鐘
實在有夠急迫



這是看到最多動物的地方





我們又是母女裝來著
我應該要來搞件小短裙才是齁







在剩下的30分鐘
我們決定去看貓熊
畢竟來到木柵
沒看到貓熊好像說不過去

貓熊果然是明星
進場得排隊,入館內還是長長的隊伍(幸好移動的速度算快
團團跟圓圓
我誰也分不出來
從頭到尾都是以背示人
看完貓熊的感想就是:恩 真的跟圖片一樣(我在說廢話),毛好乾淨
當然阿,他們可是住太高級套房呢 
就這樣快速的經過貓熊面前
貓熊一樣吃著他的竹子






可以這樣自由在在的走路是小人最開心的時候了
但大大還是時常上演酒醉的戲碼





跌倒了
沒關係
自己再爬起來
媽咪知道你一直做得很好





雖然只有短短的2H動物園之旅
大大還是玩得很開心

秋天即將到來
不冷不熱的天氣最適合出遊了 
要好好開始計畫每一個假日嚕!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sa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