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大是個逛街的好咖
這幾天我們母女倆逛了好多地方
前陣子才說沒購物慾
一買全都是大大的給絲




。愛心義大利麵。$99(微風超市購入)

自從之前煮了義大利麵後
開始注意義大利麵的造型
這天發現超級無敵可愛的義大利麵
形狀的,又小小的
煮好大小剛剛好
真的太適合小人了







。Gerber車輪餅乾 $117(微風超市購入)

下個月有個兩天一夜的旅行
大大久違的零食(好像以前要郊遊才能買乖乖一樣的感覺
以往的嘉寶星星餅乾竟然出了新造型
我想大大一定很愛




。壽桃牌兒童麵。愛心無價


Timmie媽咪送我的兒童菠菜麵
太棒了
大大真有口福呢!
謝謝Elsie







。Carter’s睡衣。$289(Costco購入)

秋冬快到了 
發現了豹紋睡衣,一定要買






。食物剪。$160(台隆手創館)

外出吃飯真的需要這個
以前我總是用湯匙、筷子把菜、肉分離
加上大大吃的速度超快,我根本來不急
有了食物剪,真的超級方便
食物剪只要好攜帶、方便、安全就好
但用在大大的食物上,我還是謹慎點
我選了日本製的不鏽鋼材質
第一次用,真的太驚為天人了
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啦 
有了它,大大吃再快我都來的急啦

筷子這樣很危險,但我全程盯著,請放心




。充氣式頸枕。$280(台隆手創館)

大大跟我一樣
上了車幾乎都會睡著
一到定點自動清醒(果然是我的小孩啦
每次坐著汽座睡覺頭總是歪七扭八的
頸枕找了好久
個人認為充氣式的攜帶方便
但我心中最理想的還是可以塞入保冷劑的頸枕
只是價格有點高,還是作罷
畢竟坐車的機率不高




。baby city便盆。$389(Costco購入)


雖然我不急著讓大大戒尿布
但便盆這玩意兒,好像也是必需品
三用加上MIT,價格又便宜
馬上搬一組回家






。柚子媽送的夢幻髮箍。愛心無價


手工超厲害的柚子媽
無師自通
竟然隨手捏捏就變出了這麼漂亮的蝴蝶結
知道我愛紫色,還特地送了我一個夢幻的紫色蝴蝶結
好愛好愛!!謝謝你唷








。IKEA套套杯。$79(IKEA購入)

培養大小觀念、手眼協調度
超便宜,不買可惜






。Miffy保溫水壺。$980(Y拍購入)

大眼蛙用了9個月後
蓋子開始慢慢鬆掉,放在包包也常常漏水
加上大大的喝水量驚人
幾經考量後,買了水壺(感覺可以用很久
加上又可以保溫(雖然他是寫保冷
實在好用



買了好用的東西
心情超好

還有沒有甚麼好用的東西阿
大家一起來分享一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sa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