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大第一次來到中正紀念堂
誇張的是
從小在這長大的老公竟然沒來過
所以  這是老公和大大的第一次


好幾個月前買了安徒生童話展的門票
拖到最後一天才來看
跟上次動物園一樣
我又只剩2H了



一到中正紀念堂
大大超HIGH
整場砲跳碰
廣場好大、大大好小
小歸小,照片還是找的到她啦





明明只剩2H
就該把握時間,但偏偏我們就是找不到展館啦
加上大大邊走邊玩
就這樣,我們又浪費了30分鐘







原來在這
大大好興奮得一直往前衝
還要"給熬"的爬樓梯





總算找到展場了
大大愛故事
很賞臉的比個讚(有齁有齁 小歸小還是看的到吧?






因為時間不多
我也只是走馬看花
加上大大哭腰(中午沒吃飽
所以整場展覽來說,我幾乎沒仔細看,好可惜



邊走又怕大大會口渴
當媽媽的我還背著大大的水壺
搞得一副要來郊遊似的 






但安徒生說的話
我有在聽





迅速的看完了展覽
看到這銅門環
也讓大大來扣扣扣一下







離場天都黑了
大大整場跑
奔向自由廣場的模樣
彷彿在訴說:我也要投奔自由啦






但下一秒鐘
馬上衝來媽咪的身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sa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