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貝親
是我懷孕後認識的第一個品牌
舉凡奶瓶、奶瓶刷、奶瓶清潔液、溢乳墊.......等等
真的數不清
從出生到現在,只要是貝親的產品一律畫上大拇哥,讚啦!!

這次好幸運的參加貝親的產品試用
其實在新產品上市前就已經蠢蠢欲動得想購買了 
早就買了一瓶嬰兒乳液了 
這次能有試用的機會真的好開心

 


貝親寄來了【貝親沐浴乳、貝親洗髮精、貝親乳液滋潤型】提供試用






貝親這麼讓人放心不是沒理由的 
光是日本製,這三個字就是掛保證了 




這次的新產品主打【肌醇】

Q:什麼是肌醇?
。一種溫和的保濕因子,也是母乳中重要的成分之一(母乳對寶寶最好)
。維他命B群裡的重要一員,能幫助細胞生長
。良好保濕功效,改善皮脂狀況及增加皮膚彈性



給寶寶的東西除了成分一定要注意
當然還有皮膚檢測項目



通過過敏原測試,PH=
5.5弱酸性,寶寶肌膚零負擔,含水解玻尿酸,
運用奈米科技深入皮膚真皮層,為肌膚補充水分
這麼一來,大可放120個心了 






收到後試用了5天
好滿意,趕快來跟大家分享

嚕啦啦時間到了 
大大總是衝第一

貝親沐浴乳、貝親洗髮精
都是按壓瓶設計
使用上相當順手



每次洗澡,大大總是抱著這兩瓶,笑嘻嘻的等著媽咪幫她洗澡





【貝親洗髮精】
透明的洗髮精,壓一下就可以搓出好多泡泡
泡泡好綿密,味道淡淡清香




最讓我喜歡的是沖水的那一霎那
頭髮好順暢,這是之前用過別的牌子所沒有的感受
好像我們大人潤髮的FU
讚!!!





為著生活每日著來洗身軀


貝親的沐浴球(我買乳液送的
相當好用
按壓一下沐浴乳在沐浴球上
輕輕鬆鬆就可以有好多綿密的泡泡
大大的手拿著沐浴球剛剛好
輕輕鬆鬆的搓洗著身軀
連腳丫也洗的好認真




自己洗完還不忘要SHOW一下啦 
到這裡為止滿意度已經是100分啦




就算不用洗澡玩具
貝親沐浴乳、貝親洗髮精也可以玩得好盡興



我的大重點來了 
乳液一向是我最重視的一點
我洗完澡一定要擦上乳液,雙手雙腳絕不能錯過
就算寒冷的冬天,我也不曾出現脫皮現象
皮膚的滑嫩度也是老公讚譽有加的(哈哈,我真的是老王賣瓜




貝親滋潤型乳液
超適合冬天使用,也可使用於局部乾燥處
擠出一顆大珍珠般大小的乳液
看似濃稠,但抹上身體後迅速吸收
不油膩,且飄來陣陣的蜜桃香
就是一種專屬BABY的味道啦








這是我自己買的貝親嬰兒乳液
我覺得這瓶適合夏天
質地清爽,相較於貝親滋潤型乳液來說較不濃稠


抹在大大手上
讓她自己塗塗抹抹
從小就讓她養成擦乳液的好習慣





擦乳液也是一種親密時光
小人享受著舒服的按摩
媽媽和小孩的零距離親密互動,我好享受









擦完乳液大大舒服的模樣
還不想起來呢 





吹著頭髮都一副享受的模樣








連續試用了幾天的貝親洗髮精後
發現大大的頭髮好順好順
烏黑亮麗呢





這次的試用讓我相當滿意
貝親新產品已經在各大通路上市嚕
貝親網站也有~優惠組合~
絕對是家中必備的好幫手喔!!



PS:此篇試用文為參加貝親活動
也請大家投大大一票唷!! 【NO.49 大大】<-點我 幫大大投票
投票後別忘了在我的留言版留下你的資料喔!!
幸運獲獎的話,獎品再分享給大家唷!!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sa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