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帶著大大到向陽農場玩
一開始看到一個小孩拿著魚飼料餵羊
我主動的說:弟弟,這是魚飼料齁,羊不能吃喔
弟弟也有點做錯事情的表情,退縮著回到爸媽身邊
我看著爸媽手上一大桶飼料(事後才知道那是一大桶魚飼料)
心想這位弟弟應該就不會餵了吧,或是媽媽會制止他了吧

沒想到過了幾分鐘後,我又看到弟弟拿著魚飼料在餵羊
我又阻止了他:弟弟,這是魚在吃的,羊不可以吃喔!!
這時,弟弟的媽媽來了,說:這是飼料,羊也可以吃,不然你去問工作人員

我當時被他的理直氣壯嚇到了,心想:真的是這樣嗎?
在身旁的老公默默的一句話也不說
直接走到工作人員那,向工作人員求證
接著馬上帶著我,說:走,我們去告訴他,甚麼才是對的

工作人員向那位媽媽說明了魚飼料是不能給羊吃的
想不到那位媽媽竟然說:我們在別的牧場都可以,也是這樣餵的阿
天啊!我聽了超傻眼的

我老公還跟她說:難道飼料羊都可以吃?那羊可以吃狗飼料嘛 ?
老公請那位媽媽跟我說對不起(因為她態度實在很兇)
結果她還很生氣的說:是他先兇我的小孩的(說我兇她的小孩)
我好聲好氣的說:我沒有兇你的小孩喔,我在教他這樣是不對的
結果,那位媽媽氣沖沖的說: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這樣可以吧!!!

我實在好無奈,我真正要的不是你的對不起
而是讓你們知道,這樣教育小孩是不對的
那位媽媽,最後還怪到我先生頭上來
直說我先生在兇甚麼
最後,那位媽媽被她的先生拉走了
結束了這場"鬧劇"

我希望
這天有在場的媽咪或是支持我的媽咪
能讓那位媽媽知道
這麼做是真的不對的
我出自一番好心,也許是雞婆
但看到默許這樣的事情繼續發生
可連的除了羊,還有那最無知的小孩了






。。。。。。。。。。。。。。。。。。。。。。。。。。。。。。。。。
抱怨歸抱怨
還是補一下照片





這天一早先到阿公家報到
總算有讓我覺得大家有在跟大大玩的感覺了
門前的斜坡,玩不膩
一點點的小斜坡,就可以讓小孩玩得好開心、好滿足





本來打算要去泡溫泉的
誰知天氣大晴
不出去走走實在可惜
在柚子媽的建議下來到向陽農場





戶外的泡泡機
果真是小孩的最愛
光是這泡泡機,大大可以追逐個一小時都沒問題





向陽農場不用門票
可以看到羊、兔子、鵝
也有現場駐唱的歌手
只是新竹風真的好大
玩了一個下午,吹了整個下午的風
頭真的好痛
又再加上那個魚飼料媽媽更是讓我心煩啦 


謝謝
謝謝大家的讚聲
讓我覺得:我並不是雞婆
只是我的腦海裡的畫面仍深深的記得那小男孩的表情跟說出來的話:羊 真的可以吃魚飼料阿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sa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