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愛這招   一直用不膩
每次照相都要可愛一下
以前都是單邊,現在搞個兩邊
有沒有更可愛啊??






這是大大的新招:抱抱
不知從哪學來的,我也不曾做過這樣的動作
大大的抱抱總是要歪頭,雙手還很用力的抱住自己
每看一次就覺得好可愛





這天來看小BABY(照輩分卻要叫他叔叔,還真奇怪
大大也好開心
看著小BABY的模樣,不禁讓我懷念起大大小時後
但這念頭只出現一下下,因為我再也不想回到剛出生的恐怖時光啦






我很愛逛好市多
就算沒有要買東西,也想去走走
尤其小孩的玩具區,真的很精彩
每次都可以讓大大駐足很久

這台公主小車子,雖然不貴
但大大對於騎乘類的玩具不感興趣
也就算了 





上次在好市多買的小馬桶
大大每次總要把它分屍才甘願
全部拆解後就拍拍屁股走人

每次坐上去也知道要用力
但就是假裝一下,沒有3秒就起來了 
哪有人大便這麼快的啦






秋冬到了 
是該進新貨了
自從上次去了海洋公園膝蓋破皮後
深深覺得褲子好重要
加上今年的冬天是千年寒冬 (一聽就覺得好恐怖
這樣的褲子很適合做內搭



小人牛仔褲
穿起來真的好可愛
短短的腿,穿上牛仔褲還是有型啦 




只是現在的牛仔褲抓縐也太誇張了吧!!!
我已經從數十件中選出最不誇張的了(但還是好誇張
我還是比較偏愛簡單、乾淨的牛仔褲啦 






哈哈
這是大大阿姨的眼鏡
大大一戴,好像一個卡通人物
但我忘了..................





還有怒吼的模樣
超生動吧!!







聽到電話聲
一定會舉起手來接電話
看到我在講電話,也會不斷的:阿嬤 阿嬤
該不會大大以為電話就是阿嬤吧







超豐盛的晚餐
你沒看錯
這是大大的晚餐
我想可以媲美一個女生的食量了
照這樣的吃法,不被吃倒才怪哩





聽說有個說法
吃飯不要配水喝??這樣對胃不好?
這傳言是真的嗎??
但我又懶得再煮湯
有人可以給我解答嗎???






飯後一根香蕉
我真的傻眼了 
這一根,大大不到2分鐘吃光光(我還一直叫她慢慢吃
我實在不董
大大吃這麼多,究竟吃去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sa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