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的生活好忙,充滿好多活動
2Y4M過了一半了,竟然還沒記錄到



國慶連假三天,老公竟然放了三天假
這三天去了好多地方


10.08
桃園~良祝苗圃

有一片草地
有簡單的遊樂設施,提供球、沙坑、水池
還有生態園區
還算不錯的親子餐廳喔!!!



10.09
熱心的Jessica媽咪
約了好多朋友一起到宜蘭吃~錢塘江
宜蘭好流行無菜單的創意料理
吃完真的覺得很好吃啦~~~

這張看得出來
大大拔的氣勢吧!!
沒錯,他就是傳說中的老大



吃飽喝足後,再到上次網友推薦的宜蘭牧場
真的很不錯喔!!!

可以餵魚、餵羊、餵豬、餵小白兔
還有滿場跑的公雞
還有小型遊樂場,不錯玩喔!!!





           老公和大大的背影                       VS                我和大大的母女裝





10.10
國慶日當天
我們真的超猛
從下午4點多就到了大稻程
就為了看國慶煙火


很震撼,大大目不轉睛
只是回家的路,走的好艱辛



10.11
公公參與的廟會活動
被婆婆帶去跳舞的大大,竟然欲罷不能
拉也拉不下來
平常文靜的大大,原來也有動感的一面啦










10.13
代課~律動課
久違的律動課
這天一早看到臨時有找代課缺,馬上回頭問大大:你想珍珠老師嗎??要去上課嗎?
她提高八度音的說:好  我要去找珍珠老師

雖然好久沒上律動課了,但上課的感覺和熱情完全沒減少
真得好棒!!








10.15
到信誼親子館玩(主要是討論自組團體的規畫及走向)
好久沒到親子館了,沒想到桌遊不一樣了
好多樣都好好玩,讓我超想買回家的





10.21
英文遊戲課漸上軌道
上過的每一個單字都有記在腦海裡(這階段的孩子記憶力超強)
之前不跟著跳舞,現在也能一起唱唱跳跳啦!!!







久違的高中同學
一樣嫁到台北,住得近反而很難見到面啦
看著她的寶貝已經上幼稚園
和媽媽之間的相處好像朋友那樣的逗趣,著實讓好羨慕
看著大姐姐照顧小妹妹的模樣


我真的很喜歡這位小公主(連吃飯都說要很優雅,就為了給王子看)
大大要跟你學習啦!!!






當然也不是天天出去玩啦
在家也好忙

大大在家看書居多
現在已經會自己念書的她,常常繪本拿了就是一本接一本的念
就算我做上一個小時的家事,她也能看書看的自得其樂

但當她發出玩樂信號時,媽媽也得變出一點花樣來

。常去市場買蛤蠣,看著老闆這樣檢查蛤蠣後,她回家有模有樣的學了起來
。玩著初階的七巧板繪本,讓不懂七巧板的媽媽,也跟著一起進步
。這階段的孩子愛黏貼,給了一盤白膠,通常可以耗掉許久的時間
。在COSTCO發現韓國必喝的香蕉牛奶,大大猛喝(但都是香料合成,小孩少喝為妙)







。剪刀的使用,我也沒想過這麼早,偶然在上課時使用了剪刀後,回家便開始玩起剪刀
沒想到意外的順利,大大已經可以使用剪刀了
。累積了54張的小太陽字卡,大大正確率100%
。夾子夾小鈴鐺已經不好玩啦,換成筷子對她說又是新遊戲啦
。信誼的day and night,訓練對應還有手眼協調,是個很棒的桌遊喔






10.20


上了一堂藝術課(課堂間老師教臉五官的位置)
雖然大大課堂上並沒有照著老師講的做
沒想到回到家,自己畫畫時,竟然畫出具像的臉了
還有太陽公公呢!!





我珍惜著你成長的每一天
也愛你單純又天真的笑容


全職媽媽的生活,好忙好精彩
雖然24H不得閒,但我已經愛上有你的日子
謝謝你的懂事及乖巧
我真的好愛你,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sa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