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一個月可以好幾篇的記錄
現在只變成一個月濃縮成兩篇啦




10.23 中正紀念堂 寶寶音樂會

朱宗慶樂團演出,之前大大看過朱宗慶樂團的豆莢寶寶慶生會
印象超深刻
帶孩子去看藝文活動,對孩子的影響不容小覷呢




結束後又去信義區趕周年慶
順便去看看新開幕的ATT




10.27 台北設計大展


大大一看到三頭六臂,馬上衝了過去
又是握手又是抱的

遇到一起上課的好朋友們


一起手牽手的感覺,我的大大終於可以交好朋友啦


吃吃喝喝結束了設計展的行程


大大雖小,但看起展覽可是超認真的呢!!
也謝謝這些好朋友們,讓大大有難忘的回憶





10.30信誼兒歌歡唱活動


信誼的活動,教唱歌曲
短短的40分鐘大大樂在其中
愛唱歌的孩子最可愛
大大現在會唱的歌真得數不完了


結束後又去桃園的綠風草原(我果然很愛玩)



跟著朋友得一群孩子們
一起追逐、一起丟球


我那抱在手心裡的孩子真的長大了







11.01 台北館


這是第二次來台北館參觀
在幸運的大大手中抽中了可以留念影像的機會
很難的的經驗呢!!


夢想館
第二次來還是覺得很好玩

看完就知道為什麼當初花博時一堆人半夜就去排隊的原因啦
真的超讚^^


巧遇花博娃娃
又是我們最愛的紫色

YA!!萬歲





11.02 大大的阿姨來台北
帶來了舅舅賣的芭樂,這是我最想吃的東西


大大的舅舅 在火車站旁的大樓對面的同愛街(高雄補習都會去的那條街),
開了一家PiLiBaLa(ㄆㄧㄌㄧㄅㄚㄌㄚ)





每天新鮮現採的芭樂真的超好吃
小小的攤位有著充滿熱血的兩位年輕人
正努力著為自己的理想打拼

在大大的極力推薦下
高雄的朋友們啊!!!


請來PiLiBaLa(ㄆㄧㄌㄧㄅㄚㄌㄚ)   車站旁的大樓對面的同愛街(高雄補習都會去的那條街)捧場唷







11.03 三峽公主殿
這天不當媽媽,我們一起當公主啦


跟著一群熱血的媽媽說走就走
有熱心的季勳開車載我們一起去,真的謝謝你啦
還有熱情邀約的Rita 、鈺婷,謝謝你們喔!!!
讓我有不一樣的體驗




剛好跟妹妹一起去,感覺格外開心呢!!





大大最愛的轉圈圈




公主殿真得是吃氣氛的啦






我和大大的阿姨

就算當了媽媽也是想年輕一下啦
這張大大完全不是重點啦

公主體驗成功


大合照
看看我們大家有多麼開心啊!!!
當公主真的是每一個女孩兒的夢想阿



這一天又幻化成客家人啦
順路到客家文物館參觀


還有主播體驗,超好玩啦







11.04 信誼閱讀課 畢業嚕


兩期一輪的閱讀課
大大已經畢業嚕!!!!
這2個多月的課程既充實又好玩
讓大大玩得很開心呢!!!





11.06 中正紀念堂 餵魚吹泡泡

一身運動裝扮



約了好朋友 好麻吉一起來玩

中正紀念堂真的是一個很好溜小孩的地方
第一次帶了這麼萬全的準備
泡泡 魚飼料 遙控車 球 點心
就是要讓孩子們玩個痛快啦



大大熱衷餵Grace喝水

Grace好配合大大,就算她肚子再飽,還是把水喝光光
這一幕看了真的覺得兩個小孩好可愛喔




2Y4M的尾聲
大大已經很懂事,也完完全全能溝通
不吵不鬧
是我最好的小幫手


我非常享受現在的生活
有了你,讓我每天一早起床看到你的笑容
一天美好的開始又展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sa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