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Y5M 我可以大聲的說:小人成熟了

簡單的生活小記事



11.09 青田七六
(謝謝季勳的邀請)

一個很棒的地方

青田七六建於1930年,原為台灣大學日式宿舍,提供給馬廷英教授
居住,馬教授為
國際知名的地質學家、古生物學家及海洋地質學家
老屋子目前已改為餐廳,並列為台北市定古蹟,提供免費導覽





報名了
Julia英文故事課


目前上了2堂,還在適應中...................





滑板車初體驗

總以為大大運動神經沒那麼好
總以為這樣的滑板車要3歲多才會玩
沒想到佳燁阿姨交一下她就會了
小孩的能力真的不容小覷呢





11.11 花花老師的藝術課

老師提供好多不同的素材
材料給的好大方
大大雖小,但真的很有耐心,每次幾乎都是最後一個才走



11.12 小公園玩耍

最讓我頭痛的問題
總算漸漸也了轉機
大大開始會主動去找別小朋友玩
也會跟大家一起玩傳接球的遊戲
這對一向孤僻的大大,算是很大的進步了






11.13 打扮的很漂亮,去買舅舅的生日禮物

手裡拿著零錢,說要買草莓給舅舅
還打電話給舅舅就唱了一首生日快樂歌,讓舅舅嚇了好大一跳




看到大型玩偶他都很愛


沒再怕的啦!!!



11.16 愛用筷子吃飯






11.17 伊莎貝拉風情館


看到真的可以乘坐的湯瑪士小火車
真得好開心,一直不下來,繞好幾圈


在伊莎貝拉風情館只要點寶寶餐
就可以有一張專業寫真照
因為攝影師照得太好了
所以我多加購了好幾張(一張$150,優惠價 5張$599,加上原本送的1張,共帶回6張)











這一張我最愛









11.19 買了新筷子

雖然我教了她拿筷子的正確方式
但大大仍然選擇自己的方式"夾"筷子
更令我驚訝的是,他用這樣的方式吃完了一整碗的飯
最後要給他湯匙她也不要
就這樣,最後幾口的飯一粒兩粒就這樣讓她夾光了




11.22 南港瓶蓋工廠

天氣超好的一天
趕緊來這裡玩(11/30就沒有嚕)
先拿了集點卡來蓋印章
等等蒐集到五個就可以換小禮物嚕



水管也可以變成玩具
創意組合出好多花樣




有些地方會讓我覺得有種恐怖片的FU啦 (右上的那一張圖)
這地方真的要大家約一約一起來才好玩啦





一起出遊真的讓此行有趣多了
只是這裡的蚊子真的太盛行了啦




好可愛的兩個小人
他們蹲著在跳舞





其實小孩每一個地方對他們來說都有他們的玩法




總算集完印章啦 ,換到一隻風車

超認真的在組裝風車
完成後超開心
帶著風車跑呀跑
我想這就是這天最棒的回憶了



............................................2Y5M(下)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sa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