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
我有心事


大大這頂帽子我很喜歡
當初在樂華夜市看到
老闆開價$390,當我要掏出錢時請老闆算便宜點
他考慮了一下說:算你300好了
我也沒討價還價,馬上付錢


自從PO上網後
馬上有媽咪回應:我才買190ㄟ!!

只能自認倒楣了
但試過了幾天,又有媽咪回應我:我也在樂華買的喔!老闆開價290,我買200

害我一直覺得老闆怎麼這樣>_<


今天又去了一次那家店
帶著大大,戴著這頂帽子再去一次那個攤位

我問小姐:這頂多少錢?(指著攤位上同一頂帽子)
小姐問了一下老闆

老闆回:這個290

媽咪:...........290 是290喔

老闆:對阿

媽咪:老闆~~你怎麼上次賣我390哩?

老闆:有嗎?(開始驚慌了起來)妳是在我這裡買的嗎?

媽咪:有啊!你看,我女兒現在戴著阿(這時他才看到大大頭上的帽子)

老闆:啊!!我記錯價格了啦,是390啦

媽咪:(很驚訝的看著老闆)你剛明明說290

老闆:是我記錯了啦,我記成另一頂了

媽咪:老闆,我網路上的朋友才買190ㄟ

老闆:材料不同阿,大小也不同阿

媽咪:都一模一樣喔!!

老闆:你在網路上看的可能材質不一樣啦(我想老闆已經慌了,完全沒在聽我剛講的)

媽咪:還有一個朋友在樂華買也是200,你當初開價390,現在又說290,我覺得你這樣很沒誠信ㄟ

老闆:不是這樣啦,我記錯價錢了

媽咪:算了,我以後再也不會來跟你買東西了



就這樣
其實我不是為了那區區的100塊生氣
只是當我知道他亂開價格後,又騙我說是記錯價錢了
一副不認帳的感覺
讓我覺得這賣家好沒有誠信喔
如果他肯誠實的說上次開錯價格了,那我還會笑笑的跟她說下次要小心
想不到他竟然會說是記錯價錢了


攤位上賣的都是小孩的東西
每個媽媽為了小孩都會希望買到最好的、最安全的東西
讓BABY使用
如果仗著媽媽肯花錢在小孩的東西上
就隨意的亂開價
這真的讓我很不開心



氣頭上的我很想照下攤位的照片
PO在網誌
讓大家知道這間黑心的店
但一旁的老公一直阻止我
也許老公覺得100塊而已不用這樣啦
但我就是覺得他很沒有誠信


不過
沒關係
上一次當學一次乖
我以後再也不會去了
你休想賺我的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sa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