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久違的高雄我終於回來了

距離上次回娘家已經有兩個多月了
我自動積假(很多人問我怎麼可以回來這麼久,我自認為我累積的兩個月應該可以回來兩個禮拜


回到娘家真的輕鬆的一點點
只有一點點
雖然大大很乖,但只要我一不在
她就不會斷的喊:媽媽 媽媽
連他最愛的阿嬤都沒輒


不得不說老人家還是有一套
這趟回來阿嬤教會了大大好多事情


。幫阿嬤按摩

多麼感人的畫面阿
這麼孝順
阿嬤樂的笑呵呵



自己按摩,真的好用力 




。大大最愛的狗狗

每天只要看到狗狗 就不斷的喊 夠夠 夠夠(聽的懂的人只有我啦
這天來到瑞豐買了隻跳跳狗(只要100塊


還學狗狗呈現跪姿
也懂得怎麼調 ON OFF
只是ON一開,真的好吵阿





。小板凳
 
現在已經長大可以自己坐了
想當初他還這麼小

(8M)





。提著走的小人

這是我的惡搞
本以為可以輕鬆裝進袋的
沒想到竟然塞爆





。寶寶有機米香




很幸運的定到這好吃的有機米香
我一向不太讓大大吃零食
但對於米香我有總迷戀,我超愛吃米香
恰好看到小雨麻 的團購
好LUCKY跟上了
大大好愛吃,總是吃的滿嘴粘的到處都是
真的超好笑的




。飄飄氣球

阿公阿嬤喜宴特地帶回來的氣球
大大一進門就看到了(反而是我遲鈍沒發現哩)
握在手裡,又故意放手
就跟把督興不斷往下丟的意思是一樣的
書上說:這是在探詢因果關係
好吧!!
就讓你盡情的探索吧!!!




。和舅舅的親密時光




睡前的儀式就是在場的每一個人都要GOOD NIGHT KISS
這是舅舅的第一次
他好害羞

但大大一看到我的手機在錄影
又不完成三連發的KISS啦
真的是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sa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