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出去玩
大家都在上班
我媽說:大家都好忙,沒有人像你這麼好命的(這樣真的是好命嗎?)
我只好自己背大大逛街去



。堀江逛街

走在少女時代的堀江裡
總覺得我真的是格格不入哩
自己一個人背著大大逛了4H
想想我也真利害



這憂鬱的眼神是在訴說什麼呢?




。高雄捷運

高捷跟台北捷運真的差好多
光是人潮就少了一大半
但多出來的是一份親切感
高雄人的熱情真的不是我在說的啦 
一上車馬上有人讓位
年長的伯伯上車也不會有裝睡的人
雖然互不相識,但總能聊上幾句
這就是高雄人的熱情啦 


高雄真的一點都不冷
穿成這樣真的有誇張(晚上有點涼而已)
我的行李箱全都是厚衣服
只好再多買幾件來應應急(其實也是我自己想買啦)



。國小~我的母校

天阿 看著這身影
我感觸好深阿
這是我的國小,距離國小時代已經算不清啦

以前看著自己的弟弟、妹妹尚國小就覺得有種很妙的感覺了
沒想到現在來自己國小奔跑的竟然是我的小孩


一起玩的大姐姐好照顧大大
果然女生的貼心跟細心就是不一樣




大大在怕怕
因為他聽到了垃圾車的聲音
為什麼小孩會怕"給愛麗絲"呢?
我實在不解




溜滑梯應該是此趟回高雄最常做的事情了
幾乎天天溜
因為國小就在我家門口
大大現在的溜滑梯技術練的一級棒
也好享受













。全家吃飯

大大的食量真的很驚人
從頭吃到尾
吃不夠還要的模樣,爸比你要多賺點錢啦




。夢時代愛樂園

全台最大的愛樂園
連票價也貴了一點(雖然遊樂器材都差不多,有多兩樣台北沒有的)


但大大最愛的還是飄飄球屋
只是這裡真的好冷
大大猛拉我進去
我猛拉大大出來
最後只好戴上帽子,而我穿著短袖直發抖啦




OPEN將
大大好喜歡他
買個小紀念品意思一下啦




這是新歡"多拉ㄟ夢"
因為手機下載了ㄟ夢的遊戲
大大從此愛上這隻機器貓




。百貨行

一系列的人像照
這次還是大大主動跑去坐好讓我照相哩




這天和我的乾哥哥一起出來吃飯
我的乾哥哥真的對我超級無敵好
在家身為老大的我,從沒感受過這樣的照顧與呵護
愛屋及烏的哥哥
對我們一家人也都超級好
何其有幸能認識你,我真的好感恩



抱在懷中的大大
你也好幸福
疼你的大舅舅送了你多東西(媽咪的禮物更是可怕)
哥哥,你的心意我完全了解啦
真的很謝謝你





。愛河散步

這晚大大和阿公、阿嬤、舅舅一起散步
整晚都好HIGH



。牙醫診所

看牙醫的是我
不是大大
這趟回高雄,最常碰面的就是牙醫了
我的牙齒真的很糟糕
右邊痛、左邊酸、連前面也有問題
生個小孩代價也太大了吧!!



。和芸芸媽相見歡

我的素言照請見諒
當天我竟然壓根忘了連粉都沒差
真是太失敬了啦 



芸芸來了 

有沒有像大一號的大大
連大大拔都這麼說,他們兩個真的很像哩
芸芸更像一個童星
看出來了嗎?


沒錯
就是小小彬啦



~~~~~~~~~~~~~~~~~~~~~~~~~~~~~

這次回高雄整整回來了兩個星期
大大每天阿嬤長、阿嬤短的
一起床也是叫阿嬤
阿公、阿祖、舅舅都會了
就只剩下阿姨啦!
阿姨還開玩笑的說:不然叫我阿二也行啦
哈哈



下次回高雄就是過年嚕
期待下次的娘家行


PS:謝謝媽媽,雖然我嘴不甜,但我對你們的關心和聯繫家裡的那份心,我一直很用心
   

我愛你,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sa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