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姐妹  好久不見啦
她們  都長大了




(照片~來自Elsie網誌


Elsie一直想找可以與動物親密接觸的地方
說她是網路達人真的不為過
什麼都可以讓她找到
繼上次的兔子餐廳
這一次竟然可以讓她找到這個好所在~桃樂絲森林


(照片~來自Elsie網誌

好久不見的兩姐妹
相親相愛的兩個小女娃兒





(照片~來自Elsie網誌

那張 大大是要摔倒了嗎??
還有一起蹲著的畫面
看了超好笑
連我也跟著一起加入他們蹲蹲的行列







(照片~來自Elsie網誌

這天忘了帶相機的我
多虧有了Elsie
讓大大的這趟動物之旅多了好多照片





(照片~來自Elsie網誌)

不得不說
大大真的很大膽(明明媽媽超膽小
這隻假鵝
她抱得跟真的一樣
左抱、右抱,怎麼抱都可以
還差點壓垮它





明明就是要來這與兔子好好相處的
但大大最愛的就是這兩階的階梯(要爬樓梯,回家爬就好了阿

怎麼抓還是回來這邊
摔了2次,還是要玩
搞得臉上的傷又多了一邊(上次回高雄的瘀青都還沒好,現在又多左邊的小傷口






餵兔子吃飼料
大大看我餵
也拿著我手上的飼料
往兔子眼睛搓(她找不到兔子的嘴巴





這樣一把餵
她也OK
我只能說:你的膽子真的很大
連豬也敢摸(叫他去摸的同時,媽媽躲在後頭



很好
雖然我膽小的要命
但大大很大膽
將來   
她可以保護我



。。。。。。。。。。。。。。。。。。。。。。。。。。。。。。。。。。。。。。
桃樂絲森林‧穀興農場(趴兔餐廳)
【營業時間】免收門票;每人最低消費100元!
《平日》11:00~20:00
《假日》10:00~21:00
【交通資訊】
◎衛星定位:經度121﹒406575、緯度25﹒126305
◎國道1號:五股/新莊交流道出口,接台64線新店-八里快速道路,往八里方向續行,直達八里出口,接台15線
      西濱快速道路右轉,接荖阡坑路(北49線)右轉續行,即可到達!


【停車資訊】備免費停車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sa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