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忙  好忙   這天真的好忙

想不到家裡附近的圖書館~中央圖書館~這麼棒
我真的孤陋寡聞啦


這是中和國立中央圖書館台灣分館
為臺灣歷史最悠久、藏書最豐富、定制最縝密、變動最頻繁的公辦圖書館
想不到家裡附近有這麼厲害的圖書館呢 


圖書館裡的親子資料中心

有好多的繪本  童書
真的太適合大大了





愛看書的她
這裡真的是天堂
我發現來借書的媽咪真的很多呢 





除了書之外
最讓大大感興趣的就是樓梯(偏偏我最恨樓梯
這真的是為了小孩所設計
連樓梯的把手也是小孩的高度
這麼一來大大兩手抓著把手可以自己上上下下
爬得不亦樂乎





這麼長
她也爬得很開心





到了樓上的館藏圖書區


原本超擔心大大會吵到館內睡覺的人(阿 不是啦! 是來看書的人啦
想不到意外的表現良好

我借了2本書
她也看得跟真的一樣




結束了早上靜態活動後
中午吃完飯再前往信誼親子館
中間路程只睡了30分鐘
到了親子館又玩了2H


以前大大很不愛騎乘類的玩具
最近不知怎麼滴
竟然瘋狂的愛上
小車車也要坐、連柳丁她也可以坐





這照片我真的照的膽戰心驚
看氣來超高難度的動作
她竟然做到了 
真的不能低估小孩的能力




最近家裡廚房動工
這天玩得太晚來不急煮飯
買了大大人生中的第一個便當

這麼少的菜根一小碗飯
竟然要50塊(絲瓜只有3片,菜2口吧!再加一小片的魚

沒想到大大竟然吃光光
飯實在太硬  沒吃完
離開座位後,飯碗還沒收
她還拿著飯碗要吃飯

我的媽呀
我超怕她的肚子會爆炸
又餵了3口後
馬上藏起來

削了蘋果
吃了半顆
食量這麼驚人
為什麼還是這麼小一隻啊!

好吧!!我想她吸收的營養全部變成抵抗力了啦!!
不認識的媽咪都以為她剛滿一歲 或 不到一歲
用[迷你]來形容 大大

呵呵  我的迷你大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sa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