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期的小太陽介紹了好玩的公園
就帶著大大一起現場教學一下吧!!


出門時很得意,因為我可以坐著公車到達我要的目的地
這對我來說真的是一大進步


到了二二八公園
馬上衝往松鼠的天地


有沒有 有沒有看到松鼠啊?!
這裡的松鼠很誇張
不是普通的1、2隻
光是跑來跑去的就有10隻以上吧!!

我把大大擺在這
讓她看個仔細
誰知
松鼠竟然一步一步逼近她


這麼可愛的松鼠 妳會咬人嗎?
我心中納悶著???
最後 我還是選擇保住[迷你大大]比較安全
我們還是撤退了 
遠觀 遠觀就好



溜滑梯
這時期大大最愛的溜滑梯


高高低低、大大小小 
這裡有4種不同的溜滑梯





其中,以這個最厲害

我只能說真的太刺激了 
第一次我跟著大大一起爬上去
我想抱著大大一起溜
但深深覺得這麼狹小的滑梯我一定塞不進去吧!!!
幸好  我還可以
就這樣,我帶著大大溜了一次
接下來  
就交給她了



刺激  真的好刺激




休息一下
再來餵鴿子

記上次餵過兔子後
大大駕輕就熟的
拿著我準備的白米要給鴿子吃
誰知道大大一到
鴿子一哄而散
灑了半包白米
鴿子沒吃到半顆




最後是這群厲害的小麻雀

原本地上幾隻小麻雀兒已
大大一灑
突然降下了好多小麻雀
就這樣
半包的白米不到5分鐘全部吃光光






公園還有魚
只是我沒魚飼料
也就沒照相了






回程的路上
正當我還得意著我很會坐公車了 

沒想到
我竟然坐到台北市去了 
幸好有手機可以及時查公車動態
原來我已經坐到松江南京去了 

天阿
我只好再坐著捷運回家(跟Elsie分手時,他還邀約我一起坐捷運呢
我也搭上了最新的蘆洲線
就這樣
換了2次車,過了一個小時我們才到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sa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