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出生到現在
相信每一個爸媽一定為了自己的寶貝拍下許許多多張的照片

幸好現在有的電腦、有了硬碟
不然光是洗成照片,我想堆成一座山都不是問題

但也因為這麼方便
往往我們拍了、記錄了當下
而那些照片卻一直藏在電腦的主機裡
你不去開機、也看不到
更別說是從那幾千張、幾萬張的照片去搜尋了

正因為這樣
從大大一歲前我就有了這樣的念頭
一定要把值得紀念、值的回憶的照片洗出來
好在科技的發達
我們不用再洗成一張、一張的照片了

在好友Carly的推薦下
我選擇了~點點印




一個可將你的照片印成書的網站

人性化的設計
多元性的選擇

你可以做成文庫本故事本寫真書、更精緻的精裝寫真本
也可以有拍拍卡無框畫隨手翻明信片、連桌曆都辦的到

只要有照片
只要有電腦(當然要有網路啦
動動手指頭
輕輕鬆鬆就可以完成屬於你自己,獨一無二的作品



這是我花了好幾個月
從幾萬張的照片中精心挑選出來的寫真本


收到後有讓我小小的吃驚一下






除了質感很優之外
就是太小了啦!!
這樣的嘔心厲作
沒有來個超大本實在可惜阿~~










展開就像你所看到的這樣
比一隻手機大不了多少


我做了56頁(849+60運費
從生產前到大大現在1Y5M的照片(本來想做到一歲就好,但一做就停不下來
我精挑細選了幾百張照片,
再刪除捨不得的照片
排版、再排版
文字也讓我好頭痛

總算
拍板定案
收到成品後
真的好感動






我和大大一起打開這個屬於她的成長點滴
帶著大大像是念故事書一樣翻著這本寫真書
從媽媽懷孕、大大出生、滿月..................到現在
一點一滴
一個小孩的成長
真的好奇妙


如果你還在等
如果你還在想
就趕快動手做吧!!!
只要開始,永遠不嫌晚啦~~

~~點點印~~

~~幸福 因為有你~~(我的作品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sa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