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歲已經過了一半了
怎麼一歲後的日子過得這麼快
小孩在長大,媽媽在變老


看著大大一天一天在長大



漸漸的出現了小女孩的雛型了





三不五時躺著做運動
這也是阿媽教的
上個月是兩隻腳一起上來
到現在已經可以控制一次一腳、左右左右
有運動有差喔!!





這期的小太陽提供醫生扮演組的玩具
我不得不說:小太陽真的很棒
大大是屬於觀察型的小孩(Carly教我的
看著電視總是一動也不動的她(任何喜怒哀樂都沒有
看完也真的有吸收進去她的小腦袋瓜裡



帶著聽診器幫豆豆看病的樣子
真的有模有樣
三不五時也來幫媽咪看看有沒有生病
也動不動就幫我打針





大大的手指細部動作很靈活
拿著小圓點黏黏貼貼






想不到大大也會惡作劇
爸比在吃飯
大大竟然黏到爸比身上去了 





12/7

原本想趁冷氣團還沒發威前出門逛一下
全身都"喜豆"好了
結果一開門,媽呀 也太冷了吧!!
只好在家一整天





無聊來拍照
大大竟然變成許純美
注意看唷!!她還有蓮花指呢





無聊在家時間好難消磨
一天一次的DVD時光
瞧大大的眼神真的很專注
因為他正在看她最愛的小太陽





總算進階到這個步驟啦 
拿出準備已久的髮飾
有種聖誕節的FU







看到DVD醫生的部分還不忘戴上聽診器、拿著針筒
可見她真的很認真的"學習"







一歲半的小記錄


。食
早餐~240CC奶
點心(水果或有機米香)
午餐~飯、魚、肉、菜(超愛吃菜)
點心(布丁或水果)
晚餐~
午餐~飯、魚、肉、菜(超愛吃菜)
睡前奶300CC


。睡眠
從小到大的規律作息
10點起床,3:30午睡,10點上床睡覺



。語言
爸爸、媽媽、阿公、阿嬤、舅舅、uncle、open、A夢、哈囉
(阿姨一直教不會)



。行為
對於指令完成度90%(當然也要看她有沒有在聽
很愛聽故事,可以專心聽我講故事,一小時都沒問題(只是我的聲音會啞掉
超愛溜滑梯
膽子大,什麼動物都不怕





超羨慕這階段可以對話的樂樂及柚子
大大每天還在"這個 這個"
我們的母女對話要出現在哪一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sa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