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   我來了


臨時動議    前一晚   我們好想買無印的聖誕DIY餅乾屋
到了現場
因為要預訂,就這樣澆熄了我們的熱情




到是她們大採購






簡直可以用瘋狂的字眼來形容
因為他們買了整整一籃
買的超起勁
看來她們很有血拼的實力喔!!





中場休息
在uniqlo買了給爸比的禮物

版急的uniqlo雖說不用排隊了 
但人潮還是好多






12月
充滿聖誕氣息的時刻
我們好幸運可以一起感受這氣氛






都沒在看鏡頭的兩個小娃兒
實在是因為太多東西吸引她們啦 





 
請路人拍的下場就是這樣
只有一張是清楚的 
不過這樣的經驗好難得呢 




怎麼說呢 ?
因為這是個聖誕水晶球
       
我們四個人
都在水晶球裡呢!!!

上面這張照片,別以為我懷孕了,我沒有 我沒有,衣服真是穿錯了啦







新光A8的SNOOPY展
又是充滿聖誕氣息的地方
 
好可愛




 
小小人配上小屋子







我們逗留了好久





又上樓逛了玩具層
      
這磁鐵板大大好愛玩
我已經可以想像這兩個小娃兒辦家家酒的模樣了 







樓上的史努比60周年紀念展







衝阿(其實這是大大第一次看到史努比





   
好多精緻的玩偶
這天多虧了TIMMIE媽咪帶的相機
才拍了這麼多照片






我不得不說
我有小孩緣啦
連TIM都要給我抱
大大從沒吃醋的
這一次竟然也小小吃起醋來了 
哈哈  我只好左擁右抱了






這天雖然沒什麼主題
卻也玩得好開心







最後到了誠品看書
這畫面是我一直以來的夢想
我希望有一天
大大可以這樣在書店看著書
而不是一直在斜坡上上下下啦



最近的大大開始有點難控制了 
不會是傳說中的叛逆期到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sa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