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手聯彈
從小就要培養氣質路線


這畫面只是假象
兩個小人不愛這種中規中矩的鋼琴
還是吵死人的小電子琴比較受小人的歡迎






又是聖誕樹
我想接下來幾篇文   都會常看到聖誕樹吧!!
至於聖誕節怎麼過呢 ??
得好好計畫一下了






豹紋連身貓咪裝

這晚喝光了保溫瓶裡的水
在睡前又灌了320的奶





結果.....就發生了人生的第一次..............
"尿床"

濕了這麼大一片
我真的超傻眼
一起床原本還沒發現,連續動作開始要換尿布時
才發現怎麼衣服濕了??屁股也是濕的
轉頭一看,才看到這麼一大片的尿
難怪今天有比較早起(但還是整整睡了12H

就這樣
開始我忙碌的一天
洗了床單、棉被、床套還搭補
洗到我的腰都歪了






公公看了新聞說要買台車給大大
新聞播的是雙B的同車
但我想想它除了質感超優,無大大愛的聲光效果,也沒辦法讓爸比享受駕馭的快感
於是上網買了這台~~mini coopeers

好可愛的一台車(網拍跟卡多摩都有在賣
質感很優

還可以聽收音機(我不懂這對小人有甚麼用
MP3
還有喇叭可以按(但很小聲





最重要的是爸爸可以遙控
讓一直想玩遙控車的爸比滿足一下
哈哈





快快快
誰要搭便車的阿?
趕快來報名喔!!






想叫大大在車邊擺個香車美人的POSE
偏偏她跑到了樓梯這
這年紀的她,超愛上下樓梯、斜坡
她不累,我們都累了 






故事時間一直持續著
最近大大聽故事聽得很入迷
幾乎把自己融入劇情裡了 




講到悲傷處她會好傷心,好落寞
回到快樂場景時,她也會好激動、好開心





大大在給故事書裡的人物惜惜
因為小老鼠們在哭哭

爸比說大大太誇張了
叫我不要把故事講的這麼悲傷
但我反倒認為大大藉由故事發展出的同理心
讓我很安慰呢



撥一小段大大爸比講故事的畫面
雖然他的故事內容都是抄襲我的,哼!!不得不說我講故事真的一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sa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