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流過後
這個假日總算有好天氣
對於出遊,我真的遇到瓶頸了
竟然想不到地點了(請大家提供一下吧)

兔子餐廳
上次和TIM一家人來過一次
我們是包場(因為下雨天都沒人
但今天人超多,建議來之前一定要預約喔


今天好天氣,人超多






上次去桃樂絲森林摸過兔子、餵兔子吃東西
大大對兔子很熟悉
一看到兔子就不斷喊著:摸 摸 摸





手上的紅蘿蔔兔子不領情
因為它吃飽了 
兔子是溫馴的動物
所以膽小的我一點也不怕(反觀大大的大膽真的讓我佩服







連鴨/鵝(我也分不出來)她也想摸
看到張大嘴的鴨/鵝,大大竟然也說:

我的天啊!!
躲遠一點啦比較好啦






除了園區的兔子
還有客人帶了自家的兔子
有看到這隻超美的灰色小兔嗎??
很不像真實的兔子
好漂亮呢

雖然大大也想摸
機會教育一下,這是阿姨養的,我們必須經過阿姨的同意才行
只是阿姨一直沒回答
我也不好意思讓大大動手啦(雖然她一度偷摸





我好幼稚
我玩得比大大開心





又來找兔子
兔子跳跳跳,大大跑跑跑
小人動作慢,好不容易就定位
兔子就跳走了啦 





甚至躲起來





好吧!!!
我們還是去外面吹泡泡好了 

瞧她開心的哩
聽到要玩泡泡
嘴裡不斷的:泡泡 泡泡




我有吹,但好累
換大大爸比上場

玩得好高興








還是泡泡比較好掌控啦






這天穿得好漂亮
媽媽我很滿意
從頭到腳,很可愛





晚上去泡了溫泉
繼上次去了像廁所般大小的溫泉後
大大爸比主動找了溫泉旅館
對啦 
這才是我理想中的泡溫泉咩




晚餐只能用燕麥奶來應應急(還有麵包啦
大大好愛喝燕麥奶
一瓶喝光光




拿在手上一直喝




休息過後就要泡溫泉嚕


假日就是要這樣過
充實又滿足的一天,讚




。。。。。。。。。。。。。。。。。。。。。。。。。。。。。。。。。。。。。。。。。。。
再次叮嚀:去之前一定要先預約喔!!! 免的只有在外面觀望的份了,不然就是要等上2~4小時了。

地址:台北縣八里鄉博物館路202巷46號(十三行博物館正後方自行車道旁) 
按我:地圖參考

GPS座標:N25 09 38.8  E121 24 21.6

營業時間:平日11:00~20:30、假日10:30~21:30

預約電話:(02)2619-19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sa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