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臨時動議



臨時動議組傳了封簡訊就出發
我們發現了這個好地方~華山文化創意園區



現在有幾米世界的角落特展

華山1914創意文化園區 東2館
2010/12/22(三)~2011/3/27(日)
開放時間:10:00am~22:00pm
 
歡迎光臨幾米世界的迷宮:
各位將由12個時間的入口,走進12個世界的角落。
不論散步、發呆、回憶或幻想,你將重新看見許久不曾出現的夢境。
在這裡,逝去的時光可以慢慢倒流,所以請保持安靜,忘記時間,做回你自己。
還有,別忘了找尋世界的中心,因為在這裡,你自己就是一整個宇宙!




第一次來到華山
覺得好舒服
園區散發出來的氛圍好輕鬆
一點都不覺得身在台北市

寬廣的園區好適合小孩奔跑
不定期更換的展演活動也很多彩多姿

還有一片草地可以玩


園區還有好多家餐廳
我們吃了這一家 Alleycat's Pizza 好吃
是家貓餐廳
意味著,有貓 在妳的腳邊走來走去
對小孩來說好新鮮


。。。。。。。。。。。。。。。。。。。。。。。。。。。。。。。。。。。。



聖誕節前一天
帶著大大去感受一下聖誕氣息


有我最愛的紫色聖誕樹







有發現嗎???大大變了 
變成小瓜呆了啦 
只是叫設計師幫她修一下劉海
過程中  大大一直玩我的手機
剪髮超順利
誰知,一抬頭,我的媽呀:這是誰????
我的大大呢??




老虎也來過聖誕

大大對這樣的人型玩偶好像沒多大的興趣





倒是白雪公主很熱情
給了她一顆糖果






玩偶大合照
我硬是把大大擺上檯
她的眼前是她最愛的階梯,一直想下來
根本不知道我的目的是啥啦!







我們母女的聖誕前夕
只好在彩球裡留下證據




。。。。。。。。。。。。。。。。。。。。。。。。。。。。。。。。。。。。。。




跳跳馬是她的新歡了
最近她好愛粉紅跳跳馬及手中的[阿各]



什麼是[阿各]
就是針筒啦
我也不懂為什麼大大總要把針筒說成[阿各]






我的大大
我要我可愛的大大啦





最後
以這張照片結尾


祝大家聖誕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sa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