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哈
就在聖誕節的早晨
聖誕老公公捎來了一個包裹
一個從美國坐飛機回台灣的禮物


聖誕老公公是誰??
當然是我的超級好麻吉,也是夜裡情人的Carly
這一趟美國行
真的是辛苦你了

雖然我沒跟到(也跟不到
但簡直就像是我自己去了一趟
全部都是Carly專程為大大挑的衣服
大大愛紫色(其實是媽媽我自己愛啦
就給你紫個夠吧(是想變身成茄子嘛


。上衣篇。

妳看  真的全部都是紫色的吧!!
不得不說
Carly的眼光真的很好
我完全沒說我喜歡的款式、風格
只勞了一句:盡量買美國outlet童裝很便宜

盡量買,買的好用心
每一件我都好愛
質料更是好得沒話說
重點是:好便宜,真的好便宜
看看這些衣服的材質跟價錢
怎麼還有辦法在台灣買衣服啊?(講得好像美國很近一樣 

仔細看
每一件衣服的風格都不同(但相同的都是我鐘愛的紫色
衣服上的小細節(閃閃發亮、發亮的假項鍊、蝴蝶結、公主袖....
好細膩喔





跳TONE一下
也是要穿插幾件不同顏色的衣服啦
不然我想大大的衣櫃可能分不清誰是誰了
再看一次,還是讓我暗爽好久
怎麼會這麼好看啊~~~
真的,每一件都是我愛的FU
Carly這叫我怎麼睡得著啊!!
連我都超想穿的,怎麼沒有親子裝哩!






。褲子篇。


褲子風格超多變
連紫色的褲子都有(真的要變茄子啦
還有我超愛的tommy喇叭褲

花花民俗風的褲子,小孩穿一定超可愛
豹紋內搭褲也超好看

每一件
我都研究了好久
再看看標價
只能說美國真的是童裝的天堂ㄟ!!


最重要的是
雖然我去不了美國
但我有好情人Carly
再次的大聲謝謝妳啦!!

謝謝妳這麼用心的走了這麼多家店
千里迢迢的搬回來
替大大買回這麼多好看又超值的衣服
愛你愛你啦

這個聖誕禮物是大大最大的禮物啦



。。。。。。。。。。。。。。。。。。。。。。。。。。。。。。。。

今年的聖誕節沒有趴替,沒有聚餐
因為我可憐的大大生病了 


一向強壯的大大
又感冒了
病懨懨的她,好可憐
所幸大大吃藥很順利,不用強灌、不用壓制
講講道理就好

只是生病的大大,看起來真的有氣無力的

一歲的聖誕節
我們在家辦了聖誕老人
大大不領情
在成堆的衣服裡,度過她的聖誕節

熟睡中的大大
又咳了好幾聲
希望能早點恢復活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sa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