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皂品
我一向不怎麼甲意
總覺得拿在手裡,搓了半天,也搓不出什麼泡泡來(所以我熱愛沐浴乳


收到嬰兒與母親的試用文邀請
老實說:一開始我還很擔心寫不出個什麼文章來



收到這塊山羊奶皂後(我人生中第一塊山羊奶皂
被它淡淡的檸檬香味吸引
還真的有股想趕快試用的衝動呢



在冷氣團來襲的威力下
我還是請麻豆大大來示範


首先
肥皂最討厭的就是抹了半天、塗了半天還是沒泡泡




所以我會先把Greedy山羊奶皂和沐浴球拿在手裡,互相搓搓搓
這樣就會產生許多泡泡了





但試用幾天後,我發現這塊Greedy山羊奶皂光是用抹的也會產生不少泡泡呢(這一點深得我心




洗了3天後連大大都愛上這塊肥皂






不僅泡沫細緻(瞧!大大正細細的感受著
香味也很淡雅




最讓我驚奇的是
沖水時身上的咕溜感
直想大喊一聲:好滑阿
沖過水的身體都亮晶晶呢






洗完Greedy山羊奶皂後的大大好舒服






最棒的是
Greedy山羊奶皂針對一般及敏感性肌膚、濕疹、牛皮癬、異位性皮膚炎等患者皆適用。

最近大大身上長了好多濕疹
連續洗了3天後
濕疹也快消失了






洗完後的身體也變得更加的滋潤
即使不用乳液也OK呢!!





商品介紹:

這是100%澳洲全天然產品 

不含化學皂基成分,不含防腐劑,不含固化劑 

澳洲純手工製作山羊奶皂

【用途】洗顏、沐浴

【適用】一般及敏感性肌膚、濕疹、牛皮癬、異位性皮膚炎等患者皆適用。

【成分】100%澳洲農場新鮮純山羊奶、純天然橄欖油、純天然椰子油、純天然植物油、潔淨雨水、純天然蓖麻油等天然成分。

    不含任何化學成分和硬化劑。 

【保存】放置於乾燥陰涼處              

【期限】2年

【重量】120g±10g                        

【特色】純手工製作、純天然成分、無化學添加、冷製皂





1.對溼疹、牛皮癬、粉刺、異位性皮膚炎、脂漏性皮膚炎、敏感性肌膚和皮膚乾燥者都十分適用

2.長期使用Greedy Goat Milk Soap山羊奶皂可以使你的肌膚柔嫩平滑,滋潤不油膩。幹性肌膚使用更加滋潤

3.山羊奶皂溫和純淨,也可用來洗臉。a

4.對於有尿布疹嬰兒也很適用

5.含豐富的維他命 A、D和B12。

6.PH值和人體肌膚非常相近

7.獲得「澳大利亞製造和擁有標誌」(Australian Made & Owned logo)認證,品質有保障。




PS:偷偷告訴你,我也跟著大大一起洗這塊肥皂呢!!因為實在太滋潤啦!媽媽我也想要有BABY肌膚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sa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