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的小時後幼稚園時
印象很深刻的郊遊~採草莓~
讓我對草莓一直有種難忘的情懷


每年到了冬天
我都想著要去採草莓
一拖再拖,總算這次成行了 

這天天氣超好
上網查了資料後,就前往大湖採草莓(車程不用1H)(我偷偷改過來了唷,是大湖大湖啦)
出發前打個電話給店家確認是否還有草莓可採比較保險喔



到了清香農場

大大整個就是要去郊遊
遠遠的看到了草莓園還沒什麼感覺
先跟農場主人領了工具(籃子、剪刀)後,直奔草莓園





教大大怎麼剪草莓
但因為她還太小,還是讓媽媽牽著比較安全(大大安全,草莓也安全啦






喀擦 喀擦
一顆又一顆的草莓
真的很有FU啦(雖然草莓好小)
我想我小時後也是跟大大一樣的興奮吧!!



待了1~2H後採了這些草莓,都是大大的最愛

回家後天天喊著要吃草莓
重點是我還沒沾糖粉,酸溜溜的草莓她一口接一口
只能說大大太好養了啦(但也太會吃了啦)



。。。。。。。。。。。。。後記。。。。。。。。。。。。。。。。

採完草莓要離開的路上(是個斜坡)
老公為了讓對向的來車
鬆了一下油門,卻沒踩煞車
一不小心滑了一下,接下來就聽到: 
我回頭一看:糟糕,是輛賓士來著

接著就是男人之間的對話了 
數十分鐘後,老公從皮包拿出所有的現金賠給對方
我才知道
原來賓士的方向燈(塑膠罩)就要8000

但賓士真的是賓士
人家只有塑膠照壞掉
我們是保險桿都撞凹了啦 

這樣下來
這次的採草莓之行花了1萬多塊
採草莓真的讓我印象深刻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sa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