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難得在家(沒辦法在家待不住)
大大一個人溜滑梯可能遇到瓶頸了吧(有什麼瓶頸可言ㄚ,就是無聊啦)

剛好柚子上完課,要來家裡坐坐
太棒了 
大大終於有伴可以一起玩溜了


柚子一進門看到溜滑梯就說:挖 有溜滑梯ㄟ,我要溜滑梯(天阿,妳也太會說話了吧)
柚子還會表演人之初呢!!!     ~[1Y8M] 柚子好愛表演~


就這樣,兩個小孩開始溜了起來
人手一隻玉米,是我準備的點心(好遜的點心,家裡冰箱空空如也)




大大之前最愛玩的玩球遊戲組
早就被晾在角落很久啦 
玩具就要要搶才好玩
看到柚子認真的在玩
大大也要過來湊一下熱鬧




看柚子真的玩得很起勁
就說第一次玩的小孩一定會愛上這台玩具的



玩不膩的溜滑梯

我好喜歡這張柚子的神情
好可愛喔
有種探索世界的FU



大大玩累了就是看書              柚子仍在玩球(玩不膩啦)



這天玩了一下午早就超過大大的睡眠時間了 
柚子精神還是很好(果然出來有的玩什麼都好呢)
回程也睡著了
大大也在柚子離開後,迅速昏睡






最近幸虧有了這組溜滑梯
可以每天讓她鍛鍊、消耗一下體力

我曾經一度的想直接買下來好了
但還是算了吧!!
光是擺了這組溜滑梯,我家客廳就沒位置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sa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