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謝謝PG的媽媽~cindy 的邀約
讓我們體驗到這麼好玩的活動


之前去過一次故事島
當時大大還不會走路,但印象很深刻,因為故事島的姐姐整個好活潑
故事也講的很生動
無奈交通對我來說實在是一大麻煩
所以之後就作罷


長大後的大大讓我更加確定她是愛看書的小孩
所以在cindy媽媽的邀約下
去了另一間以說故事為主題的親子館~故事屋



一進到故事屋
就有親切的大姐姐帶我們到教室參觀
第一次看到這麼大本的故事書(
覺得好棒
以往參加的說故事活動都是講故事者拿麼小小的繪本
以一對好幾個小孩說故事的方式
總讓我覺得無法吸引現階段的小孩(我個人的看法
所以一看到這樣大圖輸出的故事書真的讓我覺得很棒
故事書多大本,大大就是比例尺啦






今天一起來了三個小朋友
年紀相差不多
只是大大跟別的小孩似乎交集的機率不高(應該說是幾乎沒有
所以只好把握時間捕捉鏡頭





說故事時間到嚕
一共六組親子參加,看得出來大大非常期待
果然是專業的說故事姐姐
講起故事好生動





利用小丑玩偶更讓每個小孩專注力大大提升
也更容易進入故事中







說故事過程讓小孩有參與感是很重要的一環
第一次翻著這麼大本的故事書
大大好好奇




講完故事還有動手操作的部分
也是讓每個小孩動手操作
更能加深她們的印象




說故事過程中
小孩絕對不可能一直靜靜的坐著
到處亂走也是她們在探索的一部分
只要不要影響到別人都是OK的



說故事時間只有30分鐘
對小孩來說時間不冗長,也比較能專注
加上教室的布置色彩繽紛
說故事姐姐的引導、故事內容、互動上
都讓我覺得很棒


故事屋的外面也提供了一個小小遊戲區
加入會員後還可以借書
詳細資料可參考故事屋網站




。。。。。。。。。。。。。。。。。。。。。。。。。。。。。。。。。。。。。。。。。。。

一歲9個月的大大
牙齒也快長齊了 
預約~胡桃鉗牙醫~來塗氟


在網路上早已看過很多分享文
對於胡桃鉗牙醫的評價似乎都不錯
一來到這大大以為又是另一個玩玩玩的地方
開心的開著車車
雖然我已經預告等等要檢查牙齒嚕
但她還是開心的玩著車


進了診間後
醫師告知基本的牙齒保健常識後
我也詢問了對大大牙齒的疑慮
醫生幫大大檢查牙齒後
原本沒哭的大大開始哭了起來
我印象中看過的分享文都說醫生會耐心的等孩子哭完之類的
或是好好的哄小孩
但好像不是這麼一回事
醫師以迅速的動作塗氟(不到一分鐘就完成了
我也不斷的哄大大
但也因為過程實在太快,哭也哭不久啦
獲得貼紙後就破涕為笑了



PS:很不專業的分享文,純粹紀錄成長瑣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sa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